不會冒煙的冒煙喬


千萬不要問小編…冒煙喬的名字怎麼來的……
小編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肚子餓想起了知名餐廳的餐點……
話說…名字真的是會影響一個人…一隻狗……
冒煙喬,沒想到意外也是個大胃王呢!

 

影片:糖果屋的冒煙喬

2017年1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小港區大坪頂附近的流浪狗群中,有一隻黑狗脖子上的項圈似乎太緊了……皮開肉綻的傷勢正在蠶食著這孩子的生命……

趕緊送醫,診療檯上的小黑在項圈剪斷的瞬間,與過去別離,也重新呼吸新的生命!

 

2017年01月19日【搶救大坪頂項圈爛脖子小黑〈冒煙喬〉】

影片:搶救冒煙喬

等等等等…雖然傷勢不算太嚴重,只要好好護理並控制感染的問題就可以了…但四合一檢查顯示這孩子感染了心絲蟲與艾莉西體需要治療…先別急著出院啦!

一個多月的治療,總算讓這孩子傷好了!病也好了!
取名〈冒煙喬〉的這孩子,就這麼進入了糖果屋,展開了生命新的一頁~

 

剛出院的冒煙喬,對於糖果屋的伙食似乎十分滿意……吃飯的時候誰都不能阻止牠對碗裡美食的執著…超專心的!

兩天後,冒煙喬才發現,糖果屋的一切美好都是真的!自己不用再害怕吃飽了這一餐就沒了下一頓…睡覺也不用再提心吊膽地害怕誰會傷害牠驅趕牠……安心地睡個翻肚肚都沒問題呢!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會的支持及對孩子們的幫助~
因為你們願意伸出援手,協會才能持續堅持著艱困的救援行動,毛孩子們也才能在獲救後送醫接受完善的醫療,並於出院後能夠在糖果屋裡沉浸在滿滿的愛與溫暖裡~~~

 

現在冒煙喬出院了!
你們願意助養牠嗎?
每個月500元的善款,可以資助冒煙喬或其他落難天使們在糖果屋裡享有所有的溫暖與幸福~懇請支持助養天使計劃,讓您手中的500元,發揮最大最有意義的光芒~~~

 

冒煙喬的助養區

 

 

捐款幫助〈冒煙喬〉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