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黏麻麻的咬人腸


奇怪…怎麼那麼吵?
齁~你們幾個居然在偷懶?還玩躲貓貓鬼抓人勒…大家都在打掃都在工作…你們幾個這樣不行啦!!!

 

影片:愛黏麻麻的咬人腸

2017年3月,志工直擊超愛咬人的咬人腸跟王麻麻在走廊上嬉戲……拍下這逗趣的畫面,也讓人回想起咬人腸剛獲救的模樣!
恩…還有牠逢人就咬…誰都咬…的討厭模樣……

2015年12月,協會接獲通報表示,在高雄市燕巢區的一處工地裡,有一隻遭人棄養的臘腸狗……狗狗很不親人,但也因為不會妨礙到大家工作,所以就這麼由牠去了……沒想到可能是流浪想要撿工地便當吃的關係,小傢伙的頭居然被橡皮筋勒住了……

傷勢越來越嚴重…甚至耳朵掉了一邊……
本來大夥是打算自己試著救救看…無奈這孩子卻是“神出鬼沒”……

在報案人的協助下,小傢伙被食物慢慢引導分心,協會救援人員的一張大網落下,總算順利搶救趕緊送醫!

 


2016年07月11日【咬咬咬咬…咬人腸】

〈咬人腸〉
這孩子完全不辜負這三個字……逢人就咬……
但…說也奇怪…咬人腸誰都不喜歡,但就是喜歡王麻麻……

別說不咬王麻麻了…老是找王麻麻討抱抱這件事情就已經夠讓人咋舌了!!!

一年多來的照顧,咬人腸的個性圓潤了不少!
至少…要咬人之前會先“停看聽”……而且以前跟誰都不對盤…現在已經可以和其他同伴互動了呢!

 

你們看這孩子…是不是又胖了一些呢?
都怪王麻麻啦!
總是喜歡偷偷帶點心給牠…難怪你們這麼要好……哼哼哼!!!(小編吃醋中)

雖然咬人腸只喜歡王麻麻…但還是衷心拜託大家能以助養的方式,讓這固執獨愛的胖小子,能夠延續此刻的幸福~

 

咬人腸的助養區

 

愛黏麻麻的咬人腸…羞羞臉啦你!
下次你再追著小編我…我…我…我就哭給你看啦!!!

捐款幫助〈咬人腸〉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