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割喉媽媽出院!我是咖啡媽!】

alt


忘不了當時這孩子小豬般沙啞的叫聲……
是在呼救?還是在叫自己的孩子躲好?
新聞片段讓不少人心疼難過……前後去了幾趟?圍捕了幾次?
好不容易把這孩子送到醫院去,沒想到脖子上的鐵絲卻也讓油壓剪花了不少氣力才剪斷……

 

可憐的孩子…氣管已經被鐵絲狠狠割斷……沒有聲音的嘶吼著內心的恐懼……
拜託你們…別傷害我……
 

獸醫師細心的呵護,讓割喉媽媽的傷勢復原的很快!
但…這孩子的內心卻已經受傷了…封閉起來了……

alt

alt

可以出院囉!
兩個孩子已經都出院回家,在協會的收容照顧下也逐漸敞開心房,不但會和其他同伴互動,也願意接受志工媽媽張開的雙臂~

alt

取名〈咖啡媽〉
協會特地把這牠和孩子們放在同一個樓層!不過經過了住院與分離的那一小段時間,孩子們似乎交到了自己的新朋友…對媽媽的依賴減少了許多……
 

別擔心~別難過~至少孩子們都平平安安!
膽小的咖啡媽總是窩在籠子裡不肯出來,但一雙眼睛卻也沒閒著…盯著兩個長大的孩子和朋友們開心嬉鬧,咖啡媽的眼神似乎湧上了無法形容的欣慰與喜悅~
 

一家三口離開了流浪的日子…雖然吃了不少苦…也付出了不少的代價……但所有的苦難已經結束了,從現在開始,這一家三口有了各界善心人士的保護與關心,相信也會很快樂很幸福的!!!

alt

alt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的支持及對割喉媽媽一家三口的幫助~
咖啡媽一家經歷了許多…現在總算安定下來了!期盼藉由助養的方式,大家能夠給予咖啡媽一家持續的關注與愛護~~~

咖啡媽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咖啡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4年4月9日【割喉媽媽】
 影片:搶救割喉媽媽   中天新聞報導
 
 
 
 alt
 2014年5月15日【不放棄!終於找到你!】
 影片:總算團聚

 咖啡媽的助養區 


2016年08月02日【兩年後的咖啡媽】
影片:兩年後的咖啡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