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大社命危黑白貓】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協會接獲民眾透過LINE通報表示,在高雄市大社區的一間宮廟附近,有一隻貓咪受重傷…

影片:搶救命危黑白貓

因為貓咪出沒時間難以掌握,且這孩子又不親近人…
一度…差點耽擱了救援~

下午,協會理事長準備出發前往糖果屋以前,決定先繞到大社去看看…
感謝報案人持續對貓貓的關注並協助救援~

這是一隻相當虛弱的公貓…
到院時貓咪身上不僅散發著濃烈的惡臭…身上的傷口相當嚇人…嚴重糜爛已經讓這孩子的生命猶如風中殘燭……
獸醫師給予仔細的診察後告訴協會~
原以為貓貓是遭到橡皮筋的勒綁而導致嚴重傷勢…但經過鎮靜仔細診視傷口後並沒有找到如刀刃般切割著血肉的橡皮筋…反倒是不明原因造成的傷勢嚴重惡化壞死,讓這孩子的生命命在旦夕……

皮下組織已經壞死…除了嚴重的貧血、脫水、營養不良…甚至敗血症等情況…三合一檢查也發現了貓愛滋的感染……

貓貓的情況相當棘手…
這孩子的生命岌岌可危……
目前貓咪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醫療團隊除了給予清創以外,當然更要把重點放在穩定生命。
人為的?
犬貓打架?
還是意外遭到燙傷?

嚴重糜爛的傷勢已經拖延太久…潰爛的讓人無法辨識……
現在只希望貓咪能振作加油!大家都在努力想辦法要拉牠一把…貓貓…自己也得要加油才行!!!
幫助大社命危黑白貓~
除了醫療資源的協助,貓貓更需要您的加油打氣與鼓勵!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告訴這孩子…別怕…我們會在牠身邊……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命危黑白貓】,即可專款專用囉! 

爛脖子命危愛滋貓─我是愛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