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被選擇分手的撒嬌英鬥─漢堡


2017年2月,協會接獲民眾來電求助…自己家養了一隻兩歲的英鬥,但因為家庭因素無法繼續飼養…不得已的情況下得選擇放棄,但又不願意就這麼敞開大門讓這孩子去流浪……

影片:被選擇分手的撒嬌英鬥─漢堡

幾次的電話聯繫,我們的苦口婆心仍無法改變飼主放棄飼養的念頭……

好吧…既然緣分無法延續…那就為這孩子找個好主人吧!

〈漢堡〉

 是這孩子的名字!

 但飼主說狗狗時常聽不懂他在說甚麼……

恩…沒關係…

也許這孩子需要的是更有耐心與更多溢滿的愛與溫暖~

接手過來…當然也沒少勸說訓誡兩句……

希望這是被迫分手的第一隻…也是最後一隻了……

分手總是心痛…

漢堡這孩子雖然看起來傻呼呼的…但總是難掩失落的神情……

這是一隻兩歲大的英鬥小帥哥!

 接手過來後協會發現,這孩子除了反應慢…了些…還有超級塞奶黏人之外,其實也沒有甚麼太糟糕的壞習慣啦~

 先送醫接受全面的檢查與相關處理,所幸各項檢查中並沒有發現有甚麼重大疾病…但有輕微耳疥蟲的情形需要治療~

完成了絕育手術!耳疥的部分也已經開始了吃藥點藥的治療,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開放認養…只要你自認為是一百分的主人,可以給這孩子滿滿的愛與用不完的耐心,也不會因為任何理由而讓這孩子再次面對被迫分手放棄的痛…請趕快跟協會聯繫並提出認養申請喔!

 在還沒送養出去以前…漢堡這孩子就先入住糖果屋吧!

最後被選擇分手的孩子…充滿了悲傷…

你願意給漢堡一個溫暖的家,讓牠忘記失去待了兩年的家庭悲傷嗎?

 趕快進入協會官網,並詳閱認養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唷!詳閱認養規定

捐款幫助〈漢堡〉

飼主回傳漢堡幸福出遊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