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阿菊幸福肥


2017年1月,協會前往六龜救援一隻遭捕獸夾斷腳的苦命孩子……到達現場時,我們看見那超虛弱的瘦弱孩子正在翻找垃圾桶裡可以果腹的食物……

救援送醫,除了斷腳的狼狽外,這孩子還有發炎、貧血、營養不良、與艾莉西體等疾病需要治療~經過一個月的治療總算康復出院,但身體狀況還是相當瘦弱的孩子,模樣依然讓人感到相當心疼……

 

影片:苦命阿菊幸福肥

 

2017年01月12日【六龜斷腳的苦命阿菊】

影片:搶救苦命阿菊

 

2017年02月02日【苦命阿菊不苦命‧我要翻轉我的命運

取名〈苦命阿菊〉
孩子…希望苦命只是你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你將會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不斷湧入的愛與守護,你不會孤單,不會害怕,不會再有任何的悲傷!!!

才剛出院兩個月的苦命阿菊…怎麼這麼快又跟大家見面了呢?!
很抱歉…這孩子的轉變實在讓人感到驚奇…協會實在忍不住跟大家分享……這孩子的變化……

幸福…絕對絕對絕對是肥胖因子之一!!!
短短兩個月,苦命阿菊根本就像吹氣球一樣……雖然不是大胖子…但…這也胖太多了吧!

 

糖果屋對落難天使來說,最棒的就是…餐點吃到飽!
當然也不是說可以失控的大吃…但也絕對不會只是八分飽啦~

許多像苦命阿菊這樣餓過苦過的孩子,都會對食物較為執著……協會不怕牠們吃…就怕牠們病了…不開心了…不肯吃了……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糖果屋寶貝們的幫助,讓這些孩子們能夠溫飽,讓牠們可以在幸福中感受溫暖~

 

離開了街頭流浪的狼狽,苦命阿菊雖然在生存上獲得了幫助,但內心受創的傷還需要時間慢慢撫平……
孩子…別怕……現在的你安全了!你該放鬆自己…好好感受一下這糖果屋的歡樂氣息~
你很快就會明白,在各界善心湧入的幸福溫暖裡,你不再孤單~

 

苦命阿菊的助養區

請支持助養天使計劃:以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延續苦命阿菊與其他重生天使的生命,與此刻得來不易的幸福~

 

捐款幫助〈苦命阿菊〉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