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01月20日【尚文街虐犬事件】


1月20日當天下午約2點多,協會義工群接獲王理事長電話,王理事長表示要求義工群前往支援,大家在摸不著頭腦的情況下便前往報案地點!

在到達後約莫5分鐘的等待,便看到王理事長的前來!

王理事長急急忙忙的說:快快快,剛剛有民眾打電話至協會,說這裡有狗被飼主用開水澆灑,嚴重燙傷,而且不只一次了!

 

義工群在聽到王理事長的敘述後錯愕不已,便跟在王理事長後面,三步併做一步的跟上去了,到達報案地點以後,便看到受虐犬隻躺在箱型車底下,再細細觀察後,發現他的背部果真有大大小小不一的傷痕,皮開肉綻…

義工群試圖前往靠近…無奈卻因為他的警戒心奇重,實在無法靠近….

而他傷口還一直不斷的流出湯湯水水的膿液…

因礙於人手不足,於是王理事長決定請捕犬隊和記者前往,協助捕捉牠到獸醫院醫治,一來可以彌補人手不足,二來捕犬人員有熟練的捕犬技術以及工具,可以防止他逃逸而延誤了醫治的第一時間!

而聯絡媒體記者則是希望將這樣的事件讓社會大眾知悉,盼達到教育目的!

在捕犬隊和記者到達以後,捕犬隊員便拿起捕犬網,開始包圍箱型車,並且將前後巷子堵住,以防止他脫逃!

在一陣驅趕後,終於將他從箱型車底捕捉出來,並且裝籠…前往宏仁動物醫院醫治..

   

alt捐款方式alt

 

我是燙傷重病區1號雯雯,請大家一定要來助養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