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之12月22日記事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您的善心捐款已讓以上這些狗狗獲得最完善的醫療,更在痊癒後得以順利被愛心人士認養~

但目前仍舊有為數不少的狗狗等待治療卻苦無費用……

協會懇請有能力的善心人士協助,您的善款才是讓這群生命獲得重生機會的唯一契機……倘若您只是學生或經濟能力有限,協會亦懇求您持續地將此次事件訊息轉載出去,讓更多有能力的人獲知消息增添力量~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唯有集合大家的善心與力量,協會才能繼續未這群可憐的孩子們護航……沒有您們的援助…協會根本無法孤軍奮戰……

請不要小覷自己的力量!您為流浪動物所做的每一件事,所盡的每一分力都將可以讓這些無助的孩子獲得更多更多生存下去的機會!!!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將不定期的把事件後續陸續上傳,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這次事件的後續流程,這群無辜無助的孩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幸福仍在遙遠處等待著牠們……請讓我們共同努力,協助流浪動物一步一步邁向溫暖的幸福~~~


 
 
 
alt

因為有妳們幫忙、我們終於脫胎換骨、我像不像貴婦人。

alt

可愛的北京妹妹很害羞。

alt

奘可愛、眼睛還咪咪

alt

乖巧的吉娃娃媽媽對人還是很害怕。

alt

英鬥妹妹前腳還沒有痊癒、現在還在理事長家養病。

alt

我被割聲帶、如果你不嫌棄我、請來認養我。

alt

每場認養會場、協會都會將身體健康的狗狗精新打扮、希望可以幫牠們找到一個家。

alt

謝謝妳們捐贈狗衣服給協會、讓我們可以度過寒冷的冬天。

alt

可愛的北京妹妹穿起衣服來真可愛、讓我們越不捨牠們所受到的虐待。

alt

短腿臘腸穿起紅色的衣服還會害羞。

alt

alt

還記得我嗎!當初被繁殖業者用鐵鍊吊著無法睡覺的我、我現在還在治療心絲蟲、幫幫我的同伴、牠們還在醫院跟生命搏鬥。

 你在拍我嗎!
 

alt

當初救援時無助、無奈等待救援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