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之12月17日記事

alt


協會目前除了原有的6百多隻狗狗外,還收容了旗山繁殖場案件中的2百多隻落難犬,龐大的伙食及醫療開銷讓協會泥足深陷……..

年關將近,動物醫院開始不願收容大量的流浪動物….且住院所累積的龐大開銷協會根本無法負荷….只好將狀況好轉的狗狗開始慢慢接出院自行照顧。

協會的人手不足……大家都心甘情願地為牠們從早到晚照顧呵護……

但空間的不足……卻讓協會相當頭疼….也只有委屈這群孩子擠在一起生活了……

為了不讓狗狗疾病互相傳染,協會志工還得將牠們分區做記號,每天餵藥好幾次已經夠讓人暈頭轉向了….更別說營養補給和眼睛照顧了……….

天氣逐漸轉涼,剃去凌亂披毛的狗狗不斷顫抖著,舊衣物和棉被床單等變成了重要禦寒資源,到了中午太陽公公一出來,志工們彷彿救火般忙進忙出….分批讓孩子們到陽台上去曬曬太陽,溫暖一下~

這群寶貝的身體狀況恢復的還不錯,就等有緣人來認養喔!

alt

臘腸妹妹的狀況好很多了,趕快辦理出院吧!

alt

還記得我嗎?當初大腿長蛆的狼犬….現在我的傷口好很多了,志工麻麻說要帶我回協會照顧我…..希望能有一天我也可以和新主人一起生活…散步運動…….

alt

生病的狗狗必須分開關籠以便觀察餵藥

alt

健康的狗狗看到志工都紛紛向前撒嬌

alt

曬太陽囉!!!

alt

你要認養我嗎?!

alt

幾隻柯基寶貝每次曬太陽時間都相當調皮,一直對裡面的狗狗嗆聲……

alt

空間不足,許多小寶貝只能睡在廁所裡……當然….志工們也被逼的只能全部集中到一樓上廁所啦>"<

alt

謝謝善心人士的慷慨捐輸,但我們的數量龐大….消耗資源的速度也很快…..請大家不要放棄我們忘記我們….請繼續關心我們幫助我們唷~~~

alt

連3樓廁所都變成狗狗的房間。

alt

還記得我嗎!當初被業者用鍊子吊著只可以站起來睡覺的科基妹妹。            《心絲蟲治療中》

alt

可憐的狗狗協會拿狗骨頭給牠們、牠們居然不知道如何去咬這個東西。

alt

身體很虛弱都關籠子、可以隨時觀察餵食藥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