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小米力口腔炎……哭哭……】


奇怪…這孩子怎麼越來越瘦?
原本胖嘟嘟的小米力,總是貪吃跑第一的小米力…最近越來越瘦了……
可是,牠的精神還不錯ㄟ~

觀察了幾天,大夥還是決定要讓小米力去醫院做個徹底的檢查……希望…不要有事才好~
 

算一算也五歲了吧~
還記得小米力剛獲救的時候才一個多月大…原本還以為這孩子撐不下去…沒想到小小的生命卻是如此堅韌!

在協會的貓屋裡,這孩子算是超級撒嬌王!
準備香味四溢的罐頭時,小米力更是一副好多天沒吃飯的模樣…一直大叫催促著我們動作快一點……
 

齁~你是在拉警報喔!
每次大家都被這孩子貪吃的模樣給逗的合不攏嘴~
 

愛吃的孩子應該都是胖嘟嘟的呀!
可是小米力卻像是消了風的氣球……
 

經過血液檢驗報告與仔細診察後,醫療團隊發現小米力有口腔發炎的現象…似乎是因為嘴巴不舒服…食量變小了……

住院囉~
小米力你得住院觀察治療啦~
 

目前小米力仍在動物醫院皆受治療,口腔炎的孩子總是不易被發現…還好在情況沒有惡化下趕緊送醫。
 

喜歡小米力的堅韌與可愛嗎?
請以助養的方式幫助這孩子,讓牠能夠擁有完善的醫療與照顧好嗎?!

小米力的助養區
 

連結影片:99/3/31協會的小米力

想知道小米力是如何戰勝病魔!出生不到1個月就被截肢、堅強的意志力是活下去的動力、奇蹟般的活下去、請大家一定要看小米力救援故事2009年08月28日【被車輾爛下半身的奶貓】 
 
 
 更多小米力的後續紀錄
 
小米力生病囉!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小米力】,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