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被毀容的孩子‧我是漂亮小格格


2009年6月,一個滾燙的熱油潑灑過來……我只能淒厲的哀號尖叫……
好痛…我一直抓…卻只換來更多的痛楚與絕望……

 

影片:小格格的一路走來

躲起來…我好害怕又有人要傷害我…
肚子餓了…出來覓食卻遭到更多的驅趕…

臭了…我身上好像味道越來越重……
我知道…我開始爛掉了……

直到某一天,一張大網子落在我身上,我的命運才從此翻轉~

 

2009年06月02日【被燙熟的貓】

 連結影片(從救援送醫到康復中的影片):Part1Part2Part3

在醫院裡接受治療,說真的…好痛好痛喔……尤其是焦掉的皮一碰到都好痛喔!可是醫生杯杯和阿姨都說要乖乖地不要亂抓,才會好得快……我有喔!我有乖乖聽話喔!

出院後的我失去了半個鼻子…一個耳朵…還有一個眼睛的眼皮……
我…會不會很醜……

 

謝謝你們大家幫助我,鼓勵我,讓我度過漫長的治療~
八年過去了!我也胖了不少唷!只是因為少了眼皮…眼睛很容易乾澀…還有因為背上的皮膚太薄…所以容易有傷口……

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我在這八年裡壓壞了多少跳台和吊床的……我不會承認的唷!雖然…我是最胖的那一個…連裝提籠去看醫生都容易把提籠弄到分屍……

回顧過去,我痛過…哭過…絕望過…但也因為你們的守護,我找回了重生的希望…還有自信!

 

我是小格格,你們要助養我喔~
每個月只要500元,就可以讓我吃的胖嘟嘟,讓我開心又幸福~
當然,除了助養我以外,你也可以透過捐助貓罐頭、貓飼料、木天蓼、貓咪玩具、跳台吊床或水晶貓砂等來幫助我和我的同伴們唷!

 

 

小格格的助養區

連結影片:99/3/31 協會的小格格

不管過去是誰傷害我…都希望他(她)已經知道錯了……如果沒有…那我會用活得更好更燦爛來向傷害我的人宣戰!嘿嘿嘿…我活得比你還要有福氣啦!因為我有好多好多人愛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捐款幫助〈小格格〉alt捐款方式alt

 

 

貓天使急需募集以下資源~
1.貓罐頭(一般、老貓、幼貓)
2.貓飼料(幼貓、化毛)
3.貓玩具、跳台、貓抓板、睡床
4.木天蓼、貓草
5.浴巾、睡床睡墊
6.您也可以透過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助養貓天使唷!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物資寄送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07-522-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