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7月08日【人家的腳腳痛痛啦!】

alt


98年7月8日上午,協會接獲高雄市美術觀附近的善心人士的報案電話,報案人表示在美術館路上有一隻流浪狗的前腳受傷…看起來似乎是被人用刀子削過一樣少一塊皮肉…因為狗狗很怕人…所以希望協會可以協助捕捉並將狗狗送醫。
 

其實幾天前這位報案人也曾致電協會辦公室請求協助,但因為當時狗狗害怕逃無蹤影而救援失敗…今天,救援人員絕對不會再錯過機會,一定要將狗狗捕捉送醫。

炎熱的天氣,浸濕了救援人員的背心,頂著艷陽,冒著中暑的危險在烈日下持著大網奔跑,就是為了救援無辜的生命~

來到了現場,報案人示意要救援人員放輕動作…因為狗狗正躲在車底乘涼修憩……美術館一帶相當寬廣,倘若沒有做好萬全準備,狗狗必定會逃竄無影蹤…大夥躡手躡腳將車子包圍,緩緩接近……
 
狗狗驚覺了行動,卻來不及逃走,臣服在救援人員的捕犬網中。
 
『我們明白協會的經費有困難,也希望協會能有更多的能力救援其他的生命,這隻狗狗的所有費用我們將自行支出,感謝協會的救援~』報案人的這一番話令協會相當感動~~~
 
趕緊將狗狗送到醫院去吧!
 
在診療台上,狗狗顯得相當緊張,卻乖巧地沒有任何反抗攻擊的動作,令人更加垂憐~獸醫師仔細診察傷口表示,這樣的傷勢是外力造成的,不排除人為刀傷……如果是車禍…應該會有骨折或更多的挫傷擦傷……狗狗這整齊的傷勢的確讓人匪夷所思……
 
這是一隻相當年輕的公狗,獸醫師先為傷口進行清創並包紮,待康復後也將安排結紮手術。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不久後便可以康復出院囉!大家一起為小黑加油打氣吧!!!

alt捐款方式alt

alt
順利捕捉

alt
傷口整齊似乎是人為刀傷

alt
狗狗在診療台上雖然膽怯卻沒有攻擊掙扎,是個乖巧的寶寶
 

alt

戴上喇叭花…醫生要我不要亂咬傷口

alt

包紮傷口

alt

我很乖喔!我要秀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