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5月22日【被咬爆眼的好色小米】

alt


98年5月22日下午,協會辦公室接獲一位民眾致電表示,在同盟路附近的客運停車場有一隻狗眼球整個爆出外凸…傷勢很嚴重……
 
這名報案人不願留下任何資料…更不願意協助狗狗醫療費用半毛錢……他不斷強調自己只是路人甲…其他什麼都不是…什麼也不想管……
 
相當無奈…如果每個報案人都是這樣的,協會又該如何是好?!

 

但聽到了狗狗嚴重受傷…能放任不管嗎?
 
報案人不管…路人甲不管…我們能不管嗎?
 
『救援隊嗎?!你們手邊的案子結束後趕快去同盟路吧!有一隻狗狗的眼睛掉下來了…需要緊急送醫治療……』
 
協會的心軟…種下了經濟拮据的後果……
 
狗狗相當乖巧,不管看到誰都要撒嬌示好……眼睛整個爆出…鮮紅的肉球搖搖欲墜…相當可怕…
 
你不是受傷了嗎?你不會痛痛喔?怎麼還有力氣和精神撒嬌勒?救援人員被這隻搞怪的小米逗的哭笑不得…
 
獸醫師看到狗狗的眼球傷勢也有些傷腦筋…看樣子恐怕是保不住了……但那受傷的眼球卻又對光有些許的反應…貿然摘除似乎不太妥當……
 
血液檢驗結果顯示小米對心絲蟲產生陽性反應…需要治療觀察…生殖器的部分有嚴重的瘀血腫脹…身上還有多處被大型狗撕咬的傷口……
 
起初,大家都以為小米是因為太好色了,結果被討厭狗的人棍棒毆打受傷…但在傷口仔細再仔細的診察後才了解…原來是小米在交配途中,被大狗中斷啃咬…生殖器硬生生拉扯受傷…差點折斷……頭上多處大型狗啃咬的傷口…眼球也在啃咬的過程中擠壓爆凸……
 
這個結果再加上牠愛塞奶的模樣…實在令人不笑也難……原來牠是因為好色受傷送醫的………
 
隔日,小米的眼球已經失去了任何反應,獸醫師決定為牠施以眼球摘除手術及結紮手術。
 
目前小米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好色的小米相信以後再也不敢了吧!由於小米沒有植入晶片,協會無法順利聯絡上飼主…希望飼主看到這則故事能趕緊與協會聯絡將牠領回!也希望想要認養小米的善心人士可以考慮一下,這隻小米大約4歲,是個超級撒嬌小男生,牠將會帶來您生活中無比精彩的故事、愛及歡樂,想要認養牠就快打電話唷~
 
協會在此也向大家呼籲,並不是狗狗母的才要節育……不論公母,結紮都是很重要的!母犬節育才不會繁衍,公犬節育才不會因發情跟同伴鬥狠、甚至離家失蹤……相信誰都不希望…自己家的寶貝會落到跟這隻小米同樣的窘境吧~

目前,狗狗相當需要籌募醫療費用,懇求各界善心人士能夠慷慨解囊,協助狗狗籌募費用醫治那一身的疾病,讓牠有機會活下去!
 (匯款請註明5/22被咬爆眼的好色小米)
 

alt捐款方式alt

alt

我自己上車就好了!我自己來~

alt

趕快送我去醫院吧!

alt

你這隻好色的小米!偷跑出來偷腥被咬了吼!

alt

唉唷~不要這樣說偶啦>"<

alt

色狗!過來驗血啦!

alt

血液檢驗結果感染了心絲蟲需要治療

alt

生殖器紅腫瘀血

alt

不要這樣看我啦!不准拍我的臉>"<

alt

手術全程使用安全的氣體麻醉進行

alt

準備眼球摘除手術

alt

頭部多處被大型狗啃咬的齒印傷勢

alt

手術還算順利

alt

好色小米~你要快快康復好起來喔!

小米:!@#$%^&*()@#$%^&*(@#$%(←罵髒話啦!)

alt

alt

我已經出院、我現在是其他受虐區21號QQ蛋要來助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