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6月19日【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alt


笨狗!你真的是一隻大笨狗!!!
聽到報案人的描述…看到狗狗的模樣…心疼狗狗的志工難忍內心的痛大聲斥責著……
 
98年6月15日,協會接獲這麼一封求救信件:
我是在兩個半月前遇見牠的,牠是隻黑色的土狗我叫牠喜樂((因為聖經上說:喜樂是心的良藥而憂傷的靈會枯萎你的心))
 
 牠一直在夢時代大道上的行人紅磚區等待,牠不知道主人已經拋棄牠了…就連下雨也不離開…讓人看了鼻酸……在凱旋捷運站附近也有一些流浪狗他們都是成群的行動,在大太陽時會到陰涼處在下雨時會到遮雨處,而那隻黑色的狗總是孤單的守在夢時代大道上的行人紅磚區,深怕主人回來時找不到他…所以就一直守在那裡,前些日子雨下個一兩天就停了,而這次雨下的又大又急,我以為牠會去躲雨,但是牠只是縮緊身體任雨打在牠的身上,唉……害我看了真是難過邊走邊哭的去上班把妝都搞花了。
這兩個半月裡我除了餵食牠也四處幫牠找一個家,但是人脈匱乏無法幫牠找到安身的地方,所以才想懇請協會幫忙……………………………………
 
98年6月19日,協會終於與報案人取得聯繫並了解了案件的詳情……這一天,氣象報告表示蓮花颱風逐漸逼近…協會相當擔憂這小笨狗不去躲雨…趕緊與報案人相約前往現場救援~
 
果然,在報案人所說的時代大道上我們看到了牠……依然故我地窩在路燈下……老大呀!颱風要來了…你也不去躲一躲?你的主人不要你了…你怎麼還這麼的愚忠呢?
 
雖然報案人有在餵食,但虛弱的喜樂不難看出牠一身的疲憊與悲傷……狼狽並不足以形容現在的牠……悲慟並不能道盡此時此刻救援人員揪心的痛……
 
如此忠心乖巧的寶貝,牠的主人怎能忍心將牠遺棄在陌生的大道上?怎麼可以給了牠幸福與夢想卻又奪走了一切?若心是血肉做的…恐怕無法做出這等毫無良心可言的事情來吧……
 
救援人員趕緊將喜樂捕捉入網,緊急送醫~
 
感謝報案人的善心,協助了喜樂部分費用,目前笨笨喜樂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除了有些營養不良外及驚恐外,喜樂一切還算良好,帶喜樂完成結紮及預防注射後,協會將安排喜樂前往愛心媽媽的家,希望喜樂可以忘記那背叛牠的主人…重新接納新的未來與關愛~~~

協會在此懇求飼養寵物的飼主:經濟不景氣並不能當作遺棄生命的藉口…牠們要的很簡單…只要一口飯…一個家…若你心情好的時候可以給牠們一個溫暖的抱抱…若你沮喪的時候牠們也會用心疼的眼神去凝視著陪伴著你……牠們要的真的不多……泯滅良心將忠誠的夥伴背叛遺棄,才是讓你生命走向煉獄的開始,才是罪孽萌芽的可悲……

alt捐款方式alt

alt

喜樂在時代大道上等待主人的忠心令人感動,但牠的主人呢?彷彿心被吃掉般無動於衷……令人飭鼻…

alt

喜樂無助的眼神,道盡了牠這兩個多月的無奈與絕望………………

alt

狗狗目前在醫院做結紮跟檢查、出院後將由愛心媽媽照顧。讓我們一起來祝福喜樂!結束流浪等待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