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5月27日【流落收容所的阿牛】

alt


98年5月27日上午,協會理事長接獲高雄市壽山收容所的來電。
  

據了解,高雄市壽山收容所來了一隻英國鬥牛犬,按照規定,狗狗要開放送養錢都必須要接受結紮手術…然而我們的政府單位並沒有氣體麻醉…像英國鬥牛犬這類容易呼吸困難致死的狗…或者較年邁的狗貓…恐怕就會死在診療台上了……為了不要再增加枉死的冤魂,壽山收容所決定向協會求助,希望協會可以接手這隻小鬥牛犬,讓牠在動物醫院接受安全的結紮手術及完整的身體健康檢查。

只要是能多救一條生命,協會怎麼可能會拒絕呢?!
 趕緊委派協會工作人員前往收容所領取這幸運的鬥牛犬。
 回到辦公室,志工們被這搞笑的表情逗的哭笑不得,很快地便為牠取了個貼切的小名【阿牛】←台語的喔!
 

真奇怪!這隻英國鬥牛犬既沒有生病也沒有皮膚問題,更不是那種老狗…也不兇也不咬人…怎麼會被遺棄了呢?是被主人親自帶上去執行死刑的嗎?還是頑皮的牠在路上閒晃被無知的人送上去的呢?我們不知道…也不願意臆測……只知道可愛的阿牛病沒有植入任何晶片…這一點並不是一個稱職的飼主可以忽略掉的!!!
 
目前阿牛暫時由協會辦公室收容安置,待健康結果一切正常,且也順利完成了結紮手術,協會將立即開放民眾認養,敬請所有愛狗的善心人士可以考慮一下,若您家中最近正打算增加一個新成員,切記不要用購買的唷!認養才是最好的選擇!!!

 
 
alt
阿牛自白:
以前的主人在哪裡?還愛我嗎?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到底我是怎麼跑到收容所的……我真的忘記了……但是我知道以前主人都常常誇我是超級大帥哥!我想大家看我的長相也知道是實至名歸吧!
我不會坐下…也不會握手…更不會亂七八糟的花招……
但我會撒嬌…我會忠誠地愛護我的主人…這一點我相信對真正愛我的人來說已經足夠了!
吃東西我不太挑…但千萬不可以忘記餵我吃飯喔!因為吃飯很重要嘛~
我喜歡散步,喜歡和主人玩,雖然我一個人也不會吵鬧…但不可以因為這樣就把我忽略在角落囉!我會很難過的……
和一般的狗狗不太一樣,英國鬥牛犬是容易流口水且皮膚需要特別保健的狗……如果你沒有自信可以把我照顧的很好…就不要因為我帥就認養我喔>”<

alt捐款方式alt

alt

我自由囉~~~

alt

興奮地到處亂看

alt

阿牛ㄚ~這是你的資料啦!

alt

這個姿勢有點給牠醜捏~

alt

走吧!我們回去吧!

alt

很快地阿牛便認識許多新朋友

alt

謝謝協會救了我給了我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希望很快便有人認養我帶我回家~

我現在住在協會狗舍,是收容所區39號阿牛,要來助養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