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小媳婦

alt



 

alt※助養方法※alt

 

 

人家明明是男生….為什麼要叫人家小媳婦勒?

其實小媳婦是協會很久以前送養出去的狗狗,無奈認養人家中發生遽變,不得已只能將原本所飼養的狗狗全部送走……..當狗狗被送回來的時候,牠的飼主聲淚俱下…….不捨無奈揪心之痛協會全看在眼裡……

原則上,送養出去的狗狗是不可以退回的,因為協會在送養前都會懇請認養人再三考慮清楚,但像這類特殊少數案例,協會不得不以特案處理………

小媳婦雖然是個男孩子,但牠非常膽小,像個小女生一樣,走路吃東西全都秀秀氣氣的……..不會跟人爭…不會跟人搶…在辦公室總是吃悶虧…是個令人心疼的小媳婦!

請您助養牠,讓牠感受到關愛,也讓協會有更多的力量向前衝!!!

以下為小媳婦在協會收容安置的可愛模樣~

alt

我是小媳婦,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已經瘦很多囉!請大家不要再笑我是個大肥子囉!

alt
你們一定都在想…這麼小的們我怎麼擠進來的對不對?!嘿嘿~不要告訴你們勒>///<

 

alt

還睡、還不快點起來拍照、

 

alt

我吃的不多….但怎麼會胖胖的勒?!真奇怪>”<

 

alt

我的眼睛最近都好痛喔…張不開….希望能有善心人士可以捐眼藥水或眼藥膏給我….好不好…..求求你們啦>”<

 

alt

謝謝大哥哥你願意助養我。

 

入院日期:99.02.10

入院病況:右眼嚴重感染

alt

右眼摘取的小媳婦變的超級憂鬱…..更是瘦了不少…….

 

alt

我現在變成獨眼龍,你們會嫌棄我嗎!       哭哭

 

 

alt

你們會不會嫌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