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4月16日【出現在門口的天使】

alt


看過國外的卡通嗎?不是常常有送子鳥會把裝有嬰孩的籃子放在家門口嗎?
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送子鳥的傑作呢?
 

98年4月15日下午,協會志工正準備開門出去倒垃圾時,赫然發現門口多了個小紙箱……戰戰兢兢地將紙箱打開,居然是隻小狗……

 
當下協會志工感到氣憤也相當傷腦筋…協會門口也沒有門牌…怎麼會有人丟狗呢?恐怕是附近的居民吧!怎麼會這麼惡劣……正當志工媽媽還在氣憤的當下,另一名志工突然叫住了她…『牠…好像癱瘓了…』
 
此時兩人忘記了倒垃圾的時間…只是愣在凝結的空氣裡……
 
紙箱並不大,裡面的小傢伙瞪著大大的雙眼凝視著還沒回神的志工…四肢僵硬無法擺動…也不叫…也不鬧…只是靜靜地躺在紙箱裡等待命運下一秒的安排……
 
『你這個大笨蛋!怎麼有人丟狗你都不叫呀!』志工好氣又好笑地盯著門口呆坐哈氣的黃金皮蛋。
 
小狗狗不知道被丟在門口多久了…天氣炎熱,牠似乎有點口渴…趕緊餵牠喝水吧!這時才發現這個小傢伙的臉有些腫脹…嘴角還不時滲出鮮血……是受傷了嗎?
 
趕緊仔細檢查身上是否還有其他外傷…除了臉腫四隻不能動外,狗狗並沒有其他的傷…難道是被人打的?
 
在訝異的同時志工也趕緊聯絡協會理事長~~~
 
『唉唷~怎麼會這樣哩?!』協會理事長抱著全身軟趴趴的狗狗心疼地說道『牠的頭好腫喔…好像是被打的…得趕緊送醫院呀!』
 
此時辦公室裡的志工媽媽心疼地快要哭出來了『夭壽喔~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下的了手?可憐喔~要是一輩子都好不了該怎麼辦唷~』
 
傍晚,狗狗緊急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經過了詳細的診察,獸醫師表示這隻2個多月大的小母狗身體其他機能都還算良好,只是腦部有受損的現象,目前只能開些治療腦部的藥……能不能走…好不好的了…這都還要觀察一段時間才知道……
 
98年4月16日,經過獸醫師的評估後小狗狗可以先暫時回來由協會志工照顧~
 
這個小傢伙…小歸小卻刁蠻的很……牠的四肢僵硬無法控制,如果躺的姿勢不舒服或想換姿勢,就會亂唉一通……後來志工們才發現,原來牠喜歡像小海豹一樣的趴躺著……口渴了肚子餓了牠也會亂唉……如果想要牠安安靜靜…恐怕就只有將牠抱在身上了……
 
『真是有夠給他盧的捏……』志工媽媽就像是帶小孩一樣抱著牠走來走去…洗碗倒垃圾也抱著…吃飯喝水也要抱……最後大家決定先給牠取個貼切的名字吧→【ㄚ盧ㄟ】
 
目前ㄚ盧ㄟ暫時安置在協會辦公室,由協會志工媽媽們小心翼翼地照顧著~牠天使般的臉總是逗得大家笑不攏嘴……
 
那天使的模樣…彷彿對是誰打的…是誰丟的都不再介意懷恨……
 
是天使…只有天使才會不去計較仇恨…只有天使才會在你迫害牠知後仍對你真心的笑……意外出現在辦公室門口的小天使需要您的幫助與保護……請幫幫忙,協助ㄚ盧ㄟ籌募醫療費用,牠後續還有一段漫長復健的路要走…牠需要您的援助才能康復!請幫幫這個小天使,讓牠早日康復~
 
至於是誰丟在門口的?是誰打傷牠的?協會必定追查到底,絕不縱容!!!

alt捐款方式alt

alt

ㄚ咧!怎麼會有個箱子哩!

alt

打開紙箱居然發現一隻小狗?

alt

門口的黃金皮蛋居然不通報…….唉……真是個大笨蛋!

alt

小狗狗四肢僵硬身體癱軟……讓人擔憂

alt

肚肚好餓喔!這個罐頭還真好吃捏~

alt

唉唷~這還真是美味呢!

alt

小狗的頭腫腫的疑似被人毆打重傷

alt

辦公室裡的狗狗們都好關心牠喔!你要早點康復喔!

alt

獸醫師為狗狗測試四肢的反應

alt

唉唷喂呀!醫生你小力一點啦!

alt

我不要終生癱瘓…..醫生你救救我……你們大家可以幫幫我嗎……

alt

ㄚ盧ㄟ!你自己也要加油捏!要快快好起來唷~

alt

我叫大頭、因為我的頭比別人還大、我不想再被遺棄、感謝協會願意收容我、請大家一定要來助養我。

98年5月初,大頭的狀況越來越糟糕,四肢僵硬…不願進食…協會緊急將大頭送醫急救~

98年5月10日,動物醫院向協會發出病危通知…

98年5月11日上午10點多,大頭嚥下最後一口氣…離開了我們……..

獸醫師表示大頭是感染了腦膜炎,對幼小的牠來說這是相當嚴重的疾病……也相當痛苦……………

大頭走了~就像天使般出現剎那,也像天使般消失的令人措手不及………..

出現在門口的小天使,希望你一路好走,我們大家還是一樣永遠愛你~永遠永遠深愛著你~~~

alt

大頭乖乖~不要怕…不要慌…我們大家的愛會陪著你,飛向快樂的天堂~

你要守護我們唷~要守護跟你一樣的落難天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