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5月份回生動物醫院醫療費34萬9150元

寫完了四月,當然緊接著的還有五月啦!

2019年都快要結束了,醫療費用還積欠一大半呢!總不能賴帳吧?!醫生都要翻白眼了……

 

不想養就丟棄…在台灣似乎成了司空見慣的惡習……但帶到海邊去棄養的,協會還是頭一回看到……這是棄養嗎?根本就是棄屍了吧?!

 

一隻病弱到連呼吸都疲憊不堪的馬士提夫犬被海浪拍打著幾乎快要失去意識……若不是善心人士發現並合力將這孩子拉回岸邊,恐怕這孩子早已回天乏術。

 

無奈,年邁與過度被利用繁殖加上絕望及子宮蓄膿的惡化……海神終究把這孩子的靈魂帶走……

 

受困大海的馬士提夫太太

 

對做母親的來說,孩子就是自己的全世界,是生命的所有…然而這隻狗媽媽這兩天卻只能隔著一堵牆哭著喊著聽著卻沒辦法靠近寶寶身邊……孩子們都還沒斷奶呀!眼看孩子們一個個越來越虛弱…其中一個孩子甚至還不會跟媽媽道別就離開了這個世界……

 

在好心人的通報下,協會介入救援,不僅順利帶走了狗媽媽,也找到了“被扔出牆外”的寶寶們。

 

林園媽媽和四寶現在已經在糖果屋裡稱王稱霸,根本就是「流氓世家」呀!(搖頭)

 

找不到孩子的林園媽媽

母子團圓‧被丟出外牆的寶寶找到媽媽

 

還記得柳橙汁剛出院時,膽小的在貓屋裡飛來跳去…立馬有了糖果屋飛天貓的綽號!

當初救援的時候真的把我們大家嚇一大跳…這孩子腳上居然夾著不只一個捕獸夾…而是一串捕獸夾……

 

雖然腳是保住了,但少了一截腳掌,也感染了愛滋…只好住進愛之貓屋裡由協會安養照顧囉!

 

捕獸夾串?!落入三個捕獸夾陷阱的柳橙汁

 

還記得蔥油餅嗎?

年邁的孩子,連呼吸走路都得使力了,卻有人狠心地潑灑了大量滾燙的開水在這孩子身上……那渾身每一寸的痛楚根本找不到任何字句來形容……

 

緊急送醫,試著想要從死神手上把這孩子奪回來…卻還是不得不放手……

孩子,知道你很痛也累了……放手不是因為不要你了…放手是因為知道你已經盡力了!事隔這麼久…你…還痛嗎?過得好不好?

 

開水熱油燙熟你‧長滿蛆蛆的蔥油餅

 

還是個小朋友…但是卻因為一場車禍得承受著雙腿粉碎性骨折的痛苦與無助……

頂著粉紅色的鼻子,傻呼呼的模樣讓人更憐憫了幾分……送醫接受治療,花了不少時間(當然也代表了金錢),才讓這孩子重新奔跑~超級白目的牠吃飯都是吃最大鍋的,而且每次吃飯時間要關籠子吃,不然一定會去橫掃別人的飯碗…根本就是永遠吃不飽的某種妖精啊!!!(把當時的憐憫還給我)

 

粉碎性骨折的紅鼻子

 

棄養!棄養!又是棄養!

這一次是紅貴賓…而且是一隻嘴巴被用束帶捆綁封死的小型犬…被丟到了河床邊……

 

不能吃東西,也無法散熱,狗狗只能靠著嘴巴的隙縫喝一點水……獸醫師評估最少這樣生活了超過一個月……傷口都已經長蛆了……

 

若不是剛好除草工人在刀甩到牠以前先發現了牠,恐怕這孩子的悲劇不僅如此而已……

 

現在這孩子正在期盼一個家,不過似乎有點困難……(苦笑中)

 

束帶封口丟河床‧傷口長蛆化白骨的小紅貴賓

 

口沫橫飛地舉例了幾個救援,其他看醫生的孩子就不再贅述了。

2019年5月份回生動物醫院醫療費用共34萬9150元…真相個啞鈴重重放在胸口上啊!!!!!

 

為了償還醫療費,協會只好在這裡拜託拜託再拜託~

請大家多多支持KCSAA推出的福袋義賣!

也快過年了咩!買個福袋討個喜唄!

福袋內容物皆為協會義賣品(隨機),每個福袋售價1000元,但內容物加總絕對超過千元,物超所值喔!而且免運啦!免運喔!

 

 

臉書直播義賣福袋

 

認購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拜託大家啦!

不然真的要為了醫療費跑給醫生追了啦!!!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