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的三腳狗媽媽‧安定

還記得和我們匆匆一瞥便結下緣分的跛腳狗媽媽─「安定」嗎?!

這孩子已經出院了!也正是從台南搬到了高雄!!!

 

 

2019年4月,協會因救援經過安定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隻少了一隻腳的母犬……烈日下跛著看著來往的車子與人,讓人相當心疼……

 

匆匆一瞥看到你‧台南的跛腳狗媽媽

 

詢問了附近居民才知道,這孩子才剛結束哺育孩子,雖然寶寶們有善心人士照顧,但狗媽媽少了一條腿又沒有絕育,實在不適合在街頭流浪……

 

完成絕育與疾病治療後的孩子,取名「安定」。

 

 

重生~

希望你能夠在糖果屋裡重新展開新生活~

 

糖果屋的每個孩子,都是有故事的孩子……對於新成員們也都相當的包容,畢竟大家都是“同是天涯淪落狗”。

 

安定這孩子對周遭所有的改變感到不安,雖然吃飯的時候一點都看不出來怕生客氣,但吃飯以外的時間,安定在社交上可都是小心翼翼的呢!似乎深怕自己得不到其他同伴的喜愛……

 

 

流浪久了…失去了自信…就連自己已經站在了幸福的雲朵上,也都感受不到飄飄然……

就讓我們給這傻孩子一點時間吧!總有一天,安定這孩子會明白自己不再需要武裝自己,總有一天,牠會把內心感受到的快樂,用笑容表達出來~

 

安定的助養區

 

重生的三腳狗媽媽安定,期盼您的助養與持續的守護~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