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站起來的梓官大哥

以後都站不起來了嗎?

有可能…就這麼癱掉了嗎?一輩子?

 

 

2019年4月,協會前往高雄梓官的東隆宮救援一隻遭車撞癱的孩子…廟宇裡進進出出的人很多,心疼這無助生命的善心人士在廟宇旁圍了一小塊地方,一方面希望這孩子別亂跑,一方面急著替牠四處求救。

 

恐將終生癱瘓的梓官大哥

 

治療過程中這孩子還算配合,只是有點壯的牠,在復健過程中讓醫療團隊有些辛苦了……

 

雖然經過手術後點燃了重新站起來的希望,可是萎縮的下半身要長時間支撐整個身體還是有些困難……為了不讓這孩子走著晃著就跌在自己的排泄物上,獸醫師更讓這孩子穿起了寶寶尿布,讓這黑溜溜的帥哥頓時變成了診間的大寶寶了!!!

 

 

該出院了!

畢竟動物醫院的空間和人力有限,要讓這孩子有充足的活動空間與復健都有些困難…且長時間穿尿布會有尿布疹啦……所以還是趕快安排牠出院吧!

 

梓官大哥的助養區

 

梓官大哥,是個乖巧溫馴的孩子~

只是住院治療三個月了…醫療費用也累積了不少……

在此,除了告訴大家梓官大哥出院了的好消息,也希望能有善心人士幫幫這位落魄的大哥,協助牠籌募醫療費用,不要負債啊!!!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梓官大哥籌募醫療費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