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萌女孩兒‧涮涮鍋

出院了!

總算等到你出院了!

知道你出院後被安排住進辦公室,你知道我們有多開心嗎?!

 

2020年3月,協會前往甲仙帶回了一隻袋鼠狗。

這乖巧的孩子傻呼呼地跟著報案人回家了…可是因為正值花樣年華,吸引了不少癡情男孩兒每天追著跑……

 

 

不行!不行!

別說這孩子已經少了兩條腿行動不方便了…你們這幾個臭男生一個兩個每天為了這妞兒打架…這兒傷那兒破的…看了也叫人心疼……

 

其實當初報案人來電的時候,把結紮說在了前頭,少了兩條腿的事情居然被邊緣化地放在後面說……還真容易讓人放錯了重點呢!

 

乖巧的袋鼠狗‧我叫涮涮鍋

 

總算出院了!

把你抱進來的那一刻開始,辦公室的大家就愛上你的萌萌大眼,尤其是揮舞著不完整前腳討抱抱的你,根本就是足以讓人瞬間蛀牙的超級甜心!!!

 

 

愛玩愛撒嬌,你這孩子到底是怎麼淪落到甲仙的山區?還狼狽地讓自己陷入了生命危險……

從今天起,你就由我們大家來守護吧!

 

 

雖然因為疫情延燒的關係,辦公室不方便邀請大家入內和孩子們互動,但相信透過落地玻璃窗,涮涮鍋這孩子的魅力一樣可以傳遞出去~

 

涮涮鍋的助養區

 

請助養這可愛的小傢伙,每個月只要500元喔!

也懇請大家協助涮涮鍋和糖果屋的孩子們籌募足夠的糧食,別讓這些孩子們力竭重生後還得接受餓肚肚的考驗喔!拜託~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