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小黑退伍安置糖果屋

似乎是因為誤闖營區裡工地的關係,一隻流浪的小黑受傷了……

同一側的前後腳都有明顯割傷,擔心這孩子的傷勢放著不管會越來越嚴重,大夥決定帶小黑尋求協助。

 

 

2019年7月,幾位好心的大哥哥把小黑帶離了營區,向協會求助。

看樣子,營區裡的大哥哥對這孩子還不錯喔!相當親人的小黑,要離開大哥哥們還有些呆滯呢!

 

被割傷的軍中小黑

 

小傻瓜,接下來就讓協會來照顧你吧!我們先送你去醫院~

有點瘦,因為傷口的關係有些感染的現象…其餘的身體狀況還算良好。

 

取名「軍中小黑」,不適合回置的這孩子在出院後來到了糖果屋,正式成為糖果屋的一份子!

 

 

軍中小黑的助養區

 

2019年8月的糖果屋開放日,當時送小黑求救的一位大哥哥還特地來糖果屋看牠喔!心繫著牠的傷勢,擔心著牠是否能夠適應新生活,總算在糖果屋開放日這天,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跟軍中小黑住一起的孩子們都很友善,但初來乍到軍中小黑似乎還不太習慣新朋友們的熱情…對於同伴的玩耍邀約,好幾次都嚇得把自己擠到籠子下面……

 

 

真是的小傻瓜…不過還好互動還算不錯,相信軍中小黑這孩子可以在糖果屋過得很快樂的!

 

感謝每一位關心與幫助軍中小黑的善心人士,這孩子已經康復出院了,也正是退伍安養在糖果屋,歡迎大家利用糖果屋的開放日,來看看軍中小黑和其他毛小孩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