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重傷?被打重殘?我是初三

過年期間,協會因人手需要輪調輪休,所以把人力都放在了照顧糖果屋的毛小孩身上…辦公室的作業包括救援行動一律暫時停擺……然而總是不開私訊不看LINE就渾身不對勁的團隊們,一個個總是在年節期間不安分偷看訊息…當然也看到了求救的聲音……

 

 

2020年1月27日夜晚,這一天的救援團隊只有理事長和另外一位志工姐姐,兩個人只帶著浴巾牽繩就這麼跑去了茄萣的救援現場。

 

 

報案人和朋友們在現場越等越慌…因為原本通報的那孩子不見了……

當協會到達現場時聽到這個消息也跟著著急了起來…快!大家快散開來找看看!這孩子受傷了!應該跑不遠!

 

 

對…牠應該跑不遠…因為牠已經痛到都用爬的了……

其中一位報案人替狗狗心疼地這麼說著。

 

黑夜中大夥不是拿著手電筒,就是用手機當照明設備搜尋著每一個角落每一片草叢。時間過了好久好久…累了…心也累了…都快要放棄了…遠方卻聽見了歡呼大喊著要大家回到集合點,原來是狗狗找到了!

 

一群年輕人和一位阿伯抱著顫抖的狗狗…這孩子嚇壞了!

大夥你一句我一句討論著你找過哪裡?狗狗是在哪裡看到的?那裏我找過!我只差幾步沒走進去……

聽得出來語氣間多了不少放鬆~

 

瞪著一雙大眼卻皺著眉頭的小傢伙似乎腦子裡正在OS…別聊天了好不好…我好痛好想睡覺…之類的……

 

車子裡鋪滿了布墊棉被,讓這孩子可以舒服地喬著角度休息。

由於夜已深,動物醫院都已經打烊了…只好先委屈這孩子在車上休息一晚,明天一早再去醫院囉~

 

 

因為是在大年初三救援的,那就乾脆一點取名叫「初三」唄!!!

 

是車禍?還是被人打的?

從傷勢實在無法判斷……但狗狗的骨盤斷了,肝功能指數偏高有發炎和貧血的現象,將安排骨科手術,因為初三還年輕,所以應該康復的狀況不會太糟。

 

 

感謝每一位在過年期間仍在關注協會仍在關心毛小孩的每一位善心人士,您的支持一直都是協會最大的動力喔!

 

亦期盼大家能給予初三這孩子加油打氣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可愛的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