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永安弟弟

這是同一隻狗狗嗎?

你確定是同一隻嗎?沒帶錯隻嗎?

怎麼…樣子不一樣了?

怎麼…個性不一樣了?

好像…換了一隻狗狗似的……

 

 

2019年7月23日,協會從永安把這孩子帶了回來,當時在現場聽到附近鄰居對狗狗的冷嘲熱諷,至今仍讓我們感到心寒……

 

流浪不是我的錯!我是永安弟弟~

 

毛小孩做錯了甚麼?流浪…不是牠們的選擇…不是牠們的錯啊!!!

 

嚴重的皮膚疾病…貧血症狀甚至骨折等等,都讓永安弟弟害怕得抬不起頭,也無法停止不受控制的顫抖……

 

一直沒有把你忘記,時常去醫院,也常常去探望你,只是沒有向大家報告你的消息,大家似乎也被新的救援案件不斷沖刷,把你忘記了……

 

不過別擔心,就當作是神隱休息吧!好好養病!等你煥然一新的時候,再給大家一個大大的Surprise吧!

 

 

2019年11月,一個黑嚕嚕又有著一身半長不短的黝黑披毛的小夥子出院囉!嘖嘖…這麼帥的小子是誰啊?!

 

永安弟弟,一雙大大的眼睛總是盯著人傻傻地看著。

身上再也不是東禿一塊西禿一塊的了!漂亮許多喔!帥氣滿點啦!

 

 

褪去了流浪時的狼狽與驚恐的自卑感,現在的永安弟弟,臉上滿是燦爛的笑容與莫名的幸福感~

 

看到這孩子此刻的表情,我們也忍不住會心一笑~

一份欣慰的感覺油然而生,孩子,從今以後你不用再擔心有人會傷害你了!從今以後你不會再被驅趕辱罵了!從今以後,你會是這個家的寶貝之一,大家都會疼愛你,絕對不會讓你受委屈的!

 

永安弟弟的助養區

 

把過去的眼淚擦乾吧!

現在的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你是永安弟弟,我們大家疼愛的毛寶貝~~~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