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狠打爆眼的跛腳科學麵

協會嗎?

這裡是蚵仔寮,有一隻狗狗在這裡不知道被誰打…已經好幾次了,這一次甚至把眼睛都打爆了……你們可以來救牠嗎?!

 

 

東森新聞報導

 

2019年11月19日,協會趕到高雄蚵仔寮,車才剛停下來就看到一隻黑色的狗狗步履蹣跚地在巷弄裡徘徊……

 

 

就是牠!不僅跛腳,牠左眼明顯爆眼……

被打怕了…看到人會害怕想要躲起來,協會立即展開圍捕!

 

 

因為是寂靜的舊社區,協會圍捕引起的騷動立即引來鄰居的關切,一位先生得知協會的來意後隨即告知狗狗的確是被人毆打才爆眼的,但是被誰打的卻不太清楚……

傷勢大概多久了呢?一個星期左右吧……

 

 

傻眼…

這孩子的眼睛該有多痛?

 

能跑去哪裡?

能躲去哪裡?

傻孩子東闖西撞的跑進荒廢的空屋角落。

 

 

躲在馬桶後面,滿是雜物垃圾的廁所還有一隻小狗裝飾品…難道這是小傻瓜平常躲避壞人的地方嗎?

內心某的角落開始酸到缺氧……

 

孩子別怕,我們只是想送你去醫院…只是想帶你…離開這裡……

 

這是一隻已經絕育過的母犬,左眼眼球已經嚴重腐爛必須得接受摘除手術,如同鄰居所說的,那樣的傷勢最少已經一周了……

 

 

除此之外,這孩子的左前肢也有骨折的舊傷,但已經是很久的傷勢了。

血液檢查顯示感染了心絲蟲與艾莉西體,身體也有發炎的症狀,完成手術後需要一段時間的疾病治療與靜養。

 

 

取名「科學麵」,有了這可愛的名字,這孩子也結束了過去坎坷的命運。

要快快好起來喔~等你出院,我們回家,回糖果屋!我們重新認識幸福兩個字,你會愛上這兩個字!!!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後續紀錄:

科學麵這孩子摘除了壞掉的眼球,治療了身提的疾病,醫療團隊卻發現了命運給予這孩子的折磨卻不只這些…….
治療觀察期間,科學麵的精神和食慾一直不是太好,獸醫師發現牠的身上有著不明腫塊,甚至有些許爆裂滲出液體,趕緊安排手術切除並切片送交化驗。

噩耗地傳來讓人心痛,淋巴癌的確診如鋼釘般把我們的腳步一個兩個釘在了原地動彈不得……

為什麼這孩子的命運如此多舛?好不容易獲救了難道就不能讓牠好好感受一下甚麼是幸福甚麼是被寵愛嗎?

還來不及接受化療,科學麵就這麼離開了我們…….連聲道別都措手不及…….

 

感謝大家對科學麵的幫助,所有給予這孩子的資源將轉給其他仍在與死神搏鬥的落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