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丟包的小超人

2019年12月9日晚間九點多,KCSAA中華路的辦公室仍燈火通明。

工作人員才剛離開了幾個,還有幾位沒有下班,門口卻有著鬼祟的身影,就連機警的毛小孩們都沒有發覺……

 

是因為吃飽喝足了愛睏反應慢?

還是那人的已經練習了太多遍?

 

 

是哪裡傳來狗狗的哭聲?

直到那被獨自留下的孩子孤單無助地哭了,才被發現被遺棄了……

 

穿著一件藍色的毛衣,藍色的細繩垂掛在隔壁空屋的水龍頭上……若不是協會人員還沒離開及時發現…這孩子得在外面受凍到天亮…又或許根本撐不到隔天,繩子鬆掉了傻孩子跑到馬路上…就這麼離開了這個世界?

 

 

左看右盼,已經找不到那個狠心的背影……

進來吧!外面冷…先進來明天再說吧!

 

沒有晶片…項圈上也沒有任何的電話號碼…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明顯看到,一位頭戴老帽穿夾克的中年男子抱著一隻吉娃娃從路口熟悉地走到協會隔壁空屋騎樓,毫不猶豫地將狗狗鍊繩掛在水龍頭上轉身離去,留下不知所措獨自在冷風中哭泣的孩子……

 

 

似乎,已經來探路試演了好幾回……

 

 

取名「小超人」,大大的眼睛,渴望著要人擁抱…總是站的挺挺地仰望著你像是隨時準備起飛飛入你的懷裡~

 

別怕,那種冷漠的背叛離開也是一種福氣!

從現在起,讓我們來守護你!等你去醫院完成健康檢查與絕育手術後,就讓我們為你找個好人家吧!

 

 

被丟包的小超人,期盼您會是牠等的那個人~~~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