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寮的癱瘓進仔

你們可以來救救這隻狗狗嗎?

牠已經癱瘓好幾天了…都在地上爬…

 

 

2019年10月,協會接獲通報表示,在高雄蚵仔寮觀光漁港附近,有一隻浪浪疑似被車撞癱了……

 

據了解,附近有很多的浪浪都是遭人丟棄的孩子…而這隻小黃也是其中一個可憐的小傢伙……上週六一如往常人車遊客都很多,這孩子疑似沒有注意到車子過去而受傷了……

 

 

附近的阿姨們平常大家都會湊湊錢給這裡的浪絕育,盡量減少大家跟毛小孩的衝突,但這孩子的傷勢嚴重,已經超出了阿姨們的負荷,且如果狗狗若終生癱瘓,又該如何是好?

 

2019年10月9日這一天,協會安排了早上的第一個案件趕到現場。

躲在車子底下的孩子不斷顫抖…嚇壞了…除了受傷所帶來的痛楚,附近少數不友善的對待也讓牠飽受驚嚇……

 

 

走吧!我們送你去醫院吧!

阿姨們說平常都叫這孩子「進仔」<<<(台語發音)

狗來富咩~

 

當我們叫這孩子的名字時,牠似乎也很有反應…好吧!那就別改啦!

進仔,我們去醫院囉~

 

到院時進仔有些緊張,呼吸急促讓醫生有些擔憂。

先觀察一晚再給予詳細檢查,獸醫師擔心直接鎮靜會給這孩子帶來身體甚至生命的負擔。

 

 

是一隻大約八歲的大男孩,從外傷看來不排除是遭到車禍…下半身多處擦挫傷,後肢與睪丸因連日在地上爬行而嚴重磨傷。

神經反射測驗遲鈍,但X-ray卻顯示骨頭沒有問題……獸醫師表示先給予支持輔助治療,觀察一陣子再說…但如果後肢神經反應沒有好轉,這孩子恐怕面臨終生癱瘓的機率非常高……

 

 

進仔,你要加油喔!

有很多阿姨都在擔心你!每一位網友叔叔阿姨們也都會為你加油打氣,所以你要乖乖地配合治療,不要放棄!即使一點點也好,恢復一點點地行走能力也好,別讓自己一輩子再也站不起來……好嗎?!加油……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

 

愛傻笑的進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