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動物醫院2019年10月份醫療費共18萬4850元

都已經2020年了,去年的帳單還在繳……

但這對協會長期配合的動物醫院來說,似乎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了……畢竟,協會除了持續不斷的救援以外,還拖著兩千多的毛孩子要養啊!!!

 

還記得茄子嗎?

如果不記得了…那茄子真的要哭了……

2019年協會接手了來自茄萣的摺耳貓茄子,疑似遭利用繁殖的貓貓幾乎只剩下幾口氣就被丟在了馬路邊……

 

生病的摺耳茄子

 

幾度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現在的茄子胖了許多,但先天性的角膜發炎截至目前為止仍在點藥治療。

 

還有美楠梓,這下巴粉碎性骨折的小可憐,經過多次手術與耐心照顧,總算讓這孩子可以正常進食~

 

斷成兩半的下巴‧閉不上嘴巴的美楠梓

 

秋天的奇蹟相信也有許多人難以忘記~流浪的貓貓因傷病造成了皮膚與腸子出現廔管現象…排泄物直接從廔管滲出,感染的問題一點一點地正蠶食著牠的生命。

 

便便從皮膚跑出來的秋天

 

眼睛都已經看不到了走不動了,還要被丟棄在陌生的街頭……

跌跌撞撞徬徨了許久,若不是遇上了好心人協助,毛毛這孩子恐怕不是餓死街頭就是命喪輪下了……

 

一身糾結狼狽的孩子‧小港流浪老孩子─「毛毛」

 

這一個個救援案件救援紀錄都是生命努力求生存的痕跡,沉重卻也值得!

加上糖果屋裡病弱孩子們的送醫花費,2019年10月份在藍天動物醫院的醫療費結算總額為18萬4850元。

 

天哪~協會拿甚麼去繳啊?!

為了孩子們說甚麼也要撐下去…所以協會決定下周六日北上宣導義賣,希望可以替孩子們籌募醫療費用

 

你們願意和協會一起守護這群毛小孩嗎?

寶貝們獲得救援後都得接受治療,每一筆每一項都是花費…即便康復出院後也免不了需要健康照顧與年邁後的醫療輔助……

 

您可以透過捐款的方式來直接幫助孩子們的醫療費~

 

也可以支持協會的宣導義賣活動喔!

台北新光三越A9棟A11棟外的空橋下

2/15(六) 下午兩點到十點

2/16(日) 下午一點到七點

 

參考〈認購福袋〉也不錯呢!

1000元/個  台灣本島免運費

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