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動物醫院八月九月醫療費42萬1300元

又來囉!

又來了……

 

醫療帳單又在月底悄悄出現了……

幾個救援回來的孩子,讓協會這兩個月的帳單累積了不少負擔……糖果屋裡病弱的孩子,也理所當然地消耗了不少資源……

 

看到孩子們一個個恢復健康,一個個開心地回到糖果屋,一切都是值得的。

 

永安弟弟這孩子在外面流浪可以說是遭了不少罪…

如果不是好心人的通報,這孩子恐怕只能在恐懼與折磨中等待生命的結束……

扣掉之前的醫療費用,八月份又累積了兩萬多元……

 

流浪不是我的錯!我是永安弟弟~

 

疑似被繁殖場丟棄的摺耳美短茄子,到現在還沒出院喔!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忘記牠了呢?!

這孩子的醫療費用四萬多元…仍持續增加中……

 

生病的摺耳茄子

 

回不了家的中華賓士被協會帶了回來,雖然沒有太多特殊疾病,但絕育及林林總總的檢查與預防針劑等加一加,也花費不少啊!

只是…孩子啊~怎麼到現在還沒有人願意認養你啊?

明明長得很可愛的說……

 

站好!不准動!站了一整天的紅貴賓弟弟

 

在雨中掉進工地地下室的工頭哥幾經波折,總算脫困也完成了相關治療,更從完全不信任人類到現在已經願意慢慢與人接觸互動,真的花了不少時間與勇氣。

三萬多元的醫療費,看著工頭哥越來越有精神,花的也值得了!

 

受困三樓高工地地下室‧單耳工頭哥

 

漂亮的金華火腿!愛撒嬌的金華火腿!

先天性右前腳生長不全,左後腳骨折,這樣的孩子該如何在外謀生?好心人無法承擔這孩子的醫療,轉而由協會接手,兩個月來近四萬元的治療費……不過現在的金華火腿已經從無法移動身體到可以跳跳趴趴走,真的好很多了呢!!!

 

天生前腳畸形‧後腳又被咬斷‧金華火腿哭哭惹

 

還有讓人放心不下的美楠梓,下巴粉碎性骨折的手術雖然很成功,但癒合情況卻比預期中的緩慢……九月份的醫療費用近四萬元,目前仍在治療中……

 

斷成兩半的下巴‧閉不上嘴巴的美楠梓

 

老孩子們燃燒的醫療資源就不一一贅述啦!

只想說…如果毛小孩有健保該有多好……糖果屋的老人家們看醫生應該會很划算……

 

再一次深呼吸~

再一次拜託大家!

 

請幫幫毛小孩,幫幫這群不會說話的生命,籌募醫療費用,籌募生命延續的資源與力量~~~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