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動物醫院二月份醫療費用19萬5000元‧收容中的孩子懇求您伸出援手

收容安置中的每個孩子,對協會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珍寶,是心頭肉。

孩子病了,無論病得有多重,都希望自己的不計一切可以換回孩子的健康與快樂~~~

 

2019年2月,因為年節的關係,救援案件少了許多,但糖果屋虛弱的孩子卻因病因天冷而接連緊急送醫……

 

可愛的北嘣,因為被人打癱了之後,有了脫腸的後遺症……時不時的一大截直腸掉在外頭,還染了滿地的血印……擔心腸子老是拖在外面會受傷甚至壞死感染…與獸醫師商量後決定安排直腸切除手術。

 

北嘣的助養區

被人打癱的北嘣

大小便失禁的北嘣

 

還有讓人傷透腦筋的九九…車禍癱瘓後拖著一雙失去知覺的後腳…似乎忘記了那雙是自己的腳,九九一天一天地把自己的腳丫子啃出了好大的傷口……甚至一度出現感染的各種症狀。

癱瘓的孩子常常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因為已經沒有了神經知覺,啃得血肉模糊也沒發覺那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

截肢是不得已的選擇,至少手術過後的九九,不再錯把腳腳當潔牙骨來啃了……

 

九九的助養區

肇事逃逸可惡至極!乖巧九九雙腿齊斷胸骨腰椎斷裂‧有生命危險! 

『格』外惹人憐‧癱瘓九九急籌醫療費 

腫瘤纏身的孩子,即使我們不放棄,也不能阻止結束的那一天到來……

送醫,不奢望牠能好起來…

至少…能少些痛楚……

幾個病弱的孩子與腫瘤纏身的孩子,在不放棄的三個字鼓勵下,雖然不是每個孩子都能留下,但至少孩子們不哭了!

 

還有被人惡意棄養的雪納瑞「姐姐」。

一身的病痛差點曬死渴死在熾熱的馬路邊……送醫後雖然撿回了一條老命,但始終沒能養胖胖的姐姐,至今仍隔離在協會辦公室的“單人房”……看不到了…走路甚至還會搖晃著摔個大跟斗……為了不讓姐姐不小心觸怒了其他的同伴,協會將牠另外安置在善心人士捐助的小圍籬裡。

一天一天食慾越來越大,但就是不見牠長胖…讓人傷透腦筋!!!

 

我叫姐姐‧我還想要活下去…

「姐姐條紋包」
愛心價:699元/個(滿千免運)
尺 寸:35公分X30公分(有拉鍊)
認購請洽官方LINE @kcsaa

 

 

細數2019年2月份帳單上二十幾個孩子醫療的紀錄,19萬5000元沉重的讓人會心一笑。

是不是很像大傻瓜?!

孩子們平安健康最重要!其他的…走一步算一步吧!

 

2019年2月份藍天動物醫院醫療費十九萬五千元,懇求您伸出援手,和我們一起守護這群落難的天使~~~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