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的貴族王子─「統聯」

中秋節過後,散不掉的是烤肉的氣味飄香~

落難的狐狸犬,沒植晶片找不到回家的路,出院後只能先由糖果屋收編等待另一段幸福,褪去了落難的狼狽,散不掉的是一身王子般的貴氣~

 

 

交流道下徘徊的流浪狐狸─「統聯」

 

沒錯!是統聯!牠出院囉~

曾試著想幫助這孩子找到回家的路,但飼主始終沒有出現,協會志工們搜遍了網路也沒找到類似的協尋訊息…這孩子是被遺忘了?還是根本就是被放逐了?

 

不習慣團體生活的統聯,被一群小毛頭包圍好不習慣……

皺著眉頭左躲右閃…像似跳著踢踏舞般想要擺脫一群好奇寶寶……從來不生氣,就算小小霸王想要給牠來個下馬威,統聯王子也頂多驕傲地轉頭離去。哇!那傲氣的風範真的是讓人著迷啊!!!

 

統聯王子既然回不了家,那我們何不給牠尋覓一個新的城堡呢?

你們願意許給這落難王子一個家嗎?

 

 

今天除了要告訴大家統聯出院了的好消息之外,也要正式公告統聯開放認養的消息喔!認養前請先三思,畢竟認養毛小孩是會改變生活步調的重大決定,請先考慮清楚,未來絕對不會因為生活瑣事、事業學業小孩或有的沒的理由而把放手當作唯一選擇!

 

 

考慮清楚後再跟協會提出認養申請喔!

認養請加入協會官方LINE告知要認養統聯,工作人員會將認養方式告知,再委請您依照步驟提出申請並等待通知即可。

ID是@kcsaa

 

 

 

統聯王子小檔案

  1. 大約五歲
  2. 已絕育
  3. 艾莉西體已治癒
  4. 個性溫馴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後記:透過網友們轉貼協會的故事,統聯這孩子的主人認出了這孩子,也把這孩子接回家囉!所有的醫療費用皆由飼主自行結清,故善心人士捐助給統聯的善款將全部轉給其他住院治療的落難天使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