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爛尾貓─風車

在旗津風車公園附近的住宅小巷弄裡,有一隻貓咪受傷了……

2020年5月7日這一天下午,KCSAA救援團隊來到了這個小社區,詢問了附近居民卻沒人知道貓咪的下落……

 

沒關係,呼叫一下,貓咪很聰明的,一定會出現的!!

果不其然,很快地我們便循著委屈的貓叫聲來到了一排機車停放區,受傷的貓貓用那委屈的聲音像是責備著我們來的太晚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來~抱抱!讓我們送你去醫院吧!

 

一把抱起這乖巧的孩子,牠自顧自地繼續抱怨著喵喵叫…但一個手滑…貓貓跑掉了……

說真的,不是手太滑……實在是這貓根本是液體做的!!!咕嚕嚕就溜下去了……

 

 

再一次把貓貓抱起來裝籠,又敗在了關門速度沒有牠逃脫術快……

氣死了!氣死了!

臭貓咪…你到底要不要去醫院?再不去醫院你的屁屁就要爛掉了!

 

第三次把貓貓抱起來,似乎貓貓也厭倦了捉弄我們,決定乖乖被救援團隊打包回去!

 

 

既然在風車公園附近救援的,那就直接叫你風車吧!

 

診療台上因麻醉藥的關係逐漸陷入昏睡的風車,身上散發出一股刺鼻的腐敗惡臭……是尾巴…爛掉了……

 

 

獸醫師仔細診察了傷口,決定先手術截除尾巴再說!

尾巴是保不住了!但尾巴附近的皮膚組織也已經開始在潰瘍腐爛…這樣下去貓咪會有生命危險呀!

 

目前風車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手術後的情況還算穩定,但有貧血發炎等情形需要觀察。

 

 

乖巧的風車會是被人放逐的孩子嗎?

又是怎麼把自己弄傷的呢?

無論如何,你現在都不用害怕囉!因為你已經離開了流浪的生活,從今以後,你是糖果屋的孩子,KCSAA最可愛的風車~~~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