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上身‧95加油

2019年11月5日,協會趕往高雄林園處理一起救援案件~

一隻小黑的大腿內側,有著大面積的腫瘤…腫瘤已經呈現破裂狀態,並且散發著惡臭的氣味……

 

報案人捨不得這孩子流浪,更擔心牠傻呼呼地亂跑會錯失了獲救的機會,趕緊委託朋友協助,把這孩子引導到自家後院先安置著…

 

 

給予三餐照料,給予遮風避雨,配合著協會的救援行程,耐心等候。

協會非常感謝報案人如此耐心配合與協助,也讓這孩子有了一線生機~

 

 

狗狗還算親人,看到陌生的我們也不會撕牙裂嘴地武裝自己,反倒試著靠近我們,想要示好撒嬌…只是摸摸頭還可以…想要進一步抱抱把這孩子抱進籠子裡就沒那麼容易了……

 

 

幾番周旋,連美味的罐頭都拿出來引誘都沒有用了…救援人員只好在仁家家後院裏跟狗狗大玩起老鷹抓小雞的遊戲……眼看躲不了兩位阿伯的魔爪,狗狗只好乖乖進去籠子裡…乖乖去看醫生囉!

 

 

取名「九五」,不是無鉛汽油喔!是依照門牌號碼取的啦!

 

這是一個年輕的小男生,右後腿內側有腫瘤,為了保命得截肢處理。

除此之外,這孩子還有貧血、發炎感染、艾莉西體及營養偏差等現象…

 

 

 

當天獸醫師已經立即安排了手術,把右腳整隻切除。

目前九五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輸血中,狀況不是太好……

 

 

腫瘤上身,這傻孩子還渾然不知地想要玩耍撒嬌……傻呼呼的小傻瓜,需要大家的加油打氣呀!

 

九五加油喔!糖果屋等待你的加入!你要快快好起來,讓我們重新互相彼此介紹當個好朋友吧!!!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