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合150針的黑貓‧早餐店

這裡是高雄梓官,有一隻小黑貓已經在這裡流浪很久了,很乖…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肚子卻破掉了……

 

報案人將貓咪肚子破掉的照片傳來,讓協會看了十分擔憂……照片中這孩子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小肚子上皮開肉綻,都可以看見皮膚下的血紅的肌肉組織……

 

2020年4月10日上午,協會才剛處理完疑似虐待致死的案件後,便直接趕往梓官的一間早餐店。

 

 

原來貓咪是附近的浪貓群中的一個孩子,因為這隻貓咪比較親人,從小就知道哪裡可以蹭飯……(大誤)……所以就喜歡窩在早餐店撒嬌,報案的早餐店老闆娘也心疼這流浪的小黑貓,不僅給予餵食,更帶牠去結紮,並隨時留意身體的異狀,只是這一次這孩子的狀況讓老闆娘有些措手不及……

 

貓貓的肚子不知道怎麼搞得,破了個大洞…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洞越來越大,甚至還變多了……只好先跟附近鄰居借了一個狗籠子先關起來,再去藥房買了紗布胡亂包紮了一番…(有點像尿布呢!)…只希望貓貓能乖乖別亂跑,等待救援送醫。

 

 

雖說是擔心貓咪不慎抓傷自己,但把傷口包緊緊真的“母湯”…很容易爛掉捏!!!

 

貓咪就交給KCSAA救援團隊吧!

取名「早餐店」,雖然食慾精神都很好,但肚子的不明傷口卻讓獸醫師皺起了眉頭看了許久……

 

 

這樣的傷勢即使將傷口逐一縫合恐怕也會裂開…獸醫師口中一邊喃喃自語,一邊吩咐著準備手術室。

 

早餐店的血檢顯示有發炎貧血及胰臟功能指數飆高等情形,但三合一檢驗呈陰性反應。傷勢不排除是人為所導致的…但…到底為什麼呢?這孩子這麼乖巧……

 

 

目前早餐店這孩子還在醫院接受觀察,肚子上的縫線宛如一道巨大的蜈蚣爬在身上……近150針…針針縫在這孩子身上,卻痛在我們的心裡。

 

 

僅盼傷口的癒合能夠順利,這孩子能夠快快恢復健康與活力!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KCSAA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