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媽媽變成厚紙板媽媽?

天哪~怎麼會有這麼瘦的狗……

 

一位善心人士原本來訊協會希望能夠協助捉紮,但其幾張照片中卻有一個毛小孩特別瘦弱…肋骨勾勒出這孩子狼狽……

 

由於報案的時間點對協會來說案件有些無法消耗,所以協會只好委請報案人先暫時餵食照顧,協會會盡快安排救援,這孩子不僅需要絕育,更需要治療!

 

 

2019年11月5日,協會前往高雄岡山的救援現場,照報案人這幾天的觀察,狗狗的活動範圍其實大多都圍繞在工地附近,沒想到今天協會一到達現場時,卻被眼前正在鋪設瀝青的工程弄了個傻眼貓咪……

 

附近住戶與工地人員都紛紛表示看過那隻狗媽媽,但是鋪瀝青的聲音太大,把牠嚇跑了……

 

怎麼…就這麼剛好呢?!

 

不想放棄…不捨放棄…也不願放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日正當頭肚子也開始餓了…我們還在附近重複地繞啊繞…只希望能和這孩子來個“不期而遇”。

 

 

一位熱心的網友看到協會的救援直播,也在現場不遠處。他告訴我們在前方的空地牆邊有看到狗狗正趴在那裏睡覺!因為狗狗身體的顏色和枯葉相似,所以不容易被看見……

 

原本低落的心情頓時又振作了起來!!!

 

看到了!果然牠就趴在空地的另一頭!如果不是報案人和熱心網友們的協助,協會恐怕這一次的救援真的得撲空了……

 

 

咦~是牠嗎?

好像不是牠ㄟ……

 

 

 

看著籠子裡的毛小孩…瘦歸瘦…但卻沒有照片中那麼浮誇呀……

問了好幾位居民,大家都非常確認是同一隻狗…一臉黑人問號的我們直到報案人來到現場,確認了是同一隻狗狗後,我們才知道原來在協會沒能趕來救援的這一個星期裡,這裡的大家都“很努力在餵食照顧”著這孩子…才讓紙片媽媽短短幾天內變成了“厚紙板媽媽”……

 

 

送醫的時候,對於紙片媽媽這名字感到疑惑的人也不少…協會也同樣地解釋了一番為什麼這孩子會從紙片變成了厚紙板……

 

原本讓人心疼的故事,卻在有愛的人群下變成了可愛的故事呢!

 

 

紙片媽媽除了需要絕育以外,還有艾莉西體的疾病與身體發炎等現象需要治療照顧,目前已經安排住院,等這孩子病醫好了身體養好了,就可以入住糖果屋囉!

 

啊勒~到時候紙片媽媽還是紙片媽媽嗎?會不會變成保麗龍媽媽呀?!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

 

邁向幸福肥之路的紙片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