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頑皮小姑娘‧紅鼻子的太平公主

原本,我住在台中…

主人放下我的時候就不見了…我等他等了好久……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站在那裏,就有人討厭我…趕走我…甚至還打我……

 

 

後來我跑到一個空地,那裏有個水溝。

白天我就在那個空地上玩,跑來跑去的好好玩喔!

晚上我就躲在水溝裡睡覺…因為這樣才不會有人欺負我……

 

有一個阿姨和一個哥哥都會拿食物過來給我,所以我看到他們的時候我都會搖著屁屁跑過去喔!嘿嘿…太高興了咩!

 

哥哥有時候會抱抱我,可是我太頑皮了,阿姨說我像條蟲似的抓不住。

這裡的車很多,空地也是有主人的…阿姨說我繼續待在這裡很危險,一定會被抓走的……我聽不懂…主人不是會來接我嗎?我不是只要乖乖不要亂跑…主人就會來找我了嗎?

 

後來又有一個阿姨和幾個叔叔穿著粉紅色背心來找我,說要帶我回高雄…因為主人不會來接我了……

 

癡等主人的紅鼻子太平公主

 

好難過…真的嗎?我被主人丟掉了?像他平常喝完飲料丟掉的杯子一樣的那種丟掉?

 

住院期間,醫生把我被人打傷的肘關節治療好了!貧血和發炎也都慢慢康復了!本來早早就可以出院,可是人家我是公主咩,當然體弱多病囉!拉肚子的毛病讓我又住院了好多天。

 

 

紅色大門打開,原來這裡就是叔叔阿姨們說的糖果屋!

我沒看錯吧?那個是游泳池嗎?那我可以玩水嗎?

那個那個那個…是操場對不對?我可以跟大家一起賽跑齁?牠們都會願意跟我玩嗎?我可以跟牠們做朋友嗎?

 

 

我知道我有點興奮過了頭…畢竟人家孤單太久了咩……

等我熟悉了糖果屋的生活,志工麻麻就幫我洗了個香噴噴的澡,天哪!我的美貌根本就是驚豔全場!哼哼,誰叫我是公主呢!公主就是有公主的魅力啦!

 

太平公主的助養區

 

好啦!說了那麼多,我累了!

本公主要去玩了!記得要助養我喔!我是太平公主……謝謝你們…救了本公主。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