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老孩子掛病號‧109年2月3月藍天醫療費用共9萬5450元

糖果屋裡的眾寶貝們…你們可要多保重自己一點呀!

現在的時機不好…你們光是每天要填飽肚子的食物都已經募不太到了…若老是生病跑醫院…協會該拿甚麼去付醫療費啦?!

 

成立了二十多年,奔走台灣各縣市進行動物搶救…

每個帶回來的孩子接受完治療後,幾乎都得直接收編糖果屋……唉……這爆量的收容,不僅讓空間變得越來越吃緊,也讓資源開銷越來越大……

 

KCSAA的救援行動

 

一會兒這幾個孩子不吃飯…

因為嚴重的口炎牙結石影響了食慾……不送醫怎麼行?!一口爛牙的整理不知道又得花多少錢了……

 

年紀大的孩子總是容易出現腎臟病的問題,漫長的治療宛如無底洞般燃燒著資源…然而看著虛弱地躺在醫院裡的孩子,試問要如何放手?

總得試試看…

總得放手一搏…

每個孩子都不該被放手!

不是嗎?!

 

毛小孩的助養區

 

醫生,我來拿慢性病的藥!

一大包的藥…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去中藥房抓的補藥呢!

誰叫糖果屋裡幾個孩子得吃藥來穩定身體的疾病呢!總不能放任著不管,任由病發時那孩子無助地掙扎發抖吧?

 

七折八扣的,計算機都快打穿了……

還是顯示了9萬5450元這個數字。

 

孩子們哪~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不然糖果屋真的要開始拿棉被去典當了啦!

 

 

 

眼下,糖果屋正面臨著糧荒……

食物的不足已經讓協會備感壓力。加上醫療費用,更是雪上加霜……

 

懇請各界善心人士伸出援手,給糖果屋的老孩子們生命延續的希望好嗎?

這份溫暖是有期限的…老孩子們正因為都很珍惜這份溫暖,所以都很努力地活著~期盼您持續的守護與幫助,讓孩子們能籌募醫療欠款,至少…病了還可以看醫生……(醫生阿姨不要不理我們喔!我們會快快把醫療費用還一還的啦~)

KCSAA團隊懇請大家一同參與活動盛會,替毛小孩們籌募積欠的醫療費用~~~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