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忠犬小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就是那個小七!

 

 

大家好~我是忠犬小七!

我出院囉~不僅恢復健康了!受傷的心也慢慢在癒合了喔!

 

2020年2月,我的故事被好多人轉貼分享在網路上……

因為我是一隻笨狗…只會在小七的店門口傻傻地等那個再也不會出現的大壞蛋!那個把我丟掉的大壞蛋……

 

 

等了那麼久…明明知道他已經拋棄我了…可是每一次出現這個念頭的時候,我的心都會有個聲音告訴我,不會的,他不是那種人……

可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每一次那個聲音出現,我的心就會撕裂一次……

 

某一天,協會的叔叔阿姨來把我帶走,送我去醫院,雖然我哭著喊著不肯走…但我到了醫院以後心裏卻是一片空白,有一種好像…這樣也好的感覺……

 

忠犬小七

 

好笨喔…對不對?!

 

在醫院的時候,很多人會跟我說話安慰我,這些好就像貼在心上的OK繃,一點一點地讓撕裂的傷口變小了。

 

 

2020年3月,我來到了一個叫做糖果屋的地方,原來這裡就是我以後的家~

剛開始我還不習慣…因為這裡太熱鬧了…這裡的狗狗熱情到讓我覺得…好鬧……

 

後來,我學會了笑,也學會了搖尾巴,學會了和大家一起玩耍,也學會了期待每一天撒嬌的時刻~

 

 

 

謝謝你們大家幫助我,讓我離開了街頭,也離開了那個人給我的沒有止境的期盼……現在的我有家人有家也有了每天每天開心地等待~

 

 

我是忠犬小七,每個月糖果屋的開放日,你們都是我的開心期待~要來看我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