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米娜!OH!米娜!

還記得米娜嗎?

在小巷弄內被大家守護得很好的老孩子,有著許多人的疼愛,卻因為嚴重的腫瘤甚至腫瘤破裂,所有的保護傘頓時瓦解……

 

 

這孩子需要送醫,牠需要面對的是牠病了!牠老了!牠以後可能還會再度復發……

 

 

儘管守護多年的街坊們都對米娜這孩子百般不捨,但繼續讓這孩子流浪真的不是最好的選擇……協會也無法做到特別服務,醫好了放回去,病了再送醫,好了又放回去,病了又再去服務……

 

米娜與腫瘤

 

走吧!糖果屋對你來說應該是最好的選擇!顛沛流離了這麼多年,雖然你算是幸運的了!有這麼多人雖然給不了你一個家,但也算是守護著你了,可是你現在真的老了,不適合露宿街頭的日子了……

 

 

米娜,正式加入糖果屋的大家族!

天真的個性並沒有被年齡淹沒,雖然臉上被歲月撲上了一層白,但天真的笑容和對點心的執著,可真像個小朋友呢!

 

 

好了!好了!

點心時間結束!等一下要準備吃飯了!還吃點心?不乖不乖你不乖!!!

 

米娜的助養區

 

也許米娜沒有年輕毛小孩的活潑可愛,但是牠卻有老頑童般的不可抗拒的魅力喔!有機會來糖果屋的朋友,千萬別忘記大聲喊「米娜!米娜!OH!米娜!你在哪裡啊?!」

PS‧記得帶點心孝敬牠老人家喔~ but,現場謝絕直接餵食,so,一律沒收由工作人員於適當時間給予定量餵食眾兄弟姊妹們公平分享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