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最大宗甲仙區設置30組山豬吊案件

要做就要認真做!

要玩就要玩真的!

KCSAA救援團隊從來不玩蜻蜓點水的把戲,既然展開了【甲仙六龜那瑪夏斷腳天使救援計畫】,就該認真執行!

 

接連三個月裡,KCSAA團隊耗費了大量的人力與時間在高雄甲仙山區,除了救援斷腳天使,協助浪浪絕育以外,更重要的是要一點一點地把設置陷阱的人找出來!!!

 

即使抓不到人,也要清除掉這些陷阱……

 

 

2020年3月24日一大清早,在達人的協助下我們再度入山。

這一次是要進入山林的深處……坐著達人的車開始上山,一路上的顛頗讓人心驚膽顫,更別提車的另一邊是山崖有多麼可怕…

 

嘴裡叨唸著好可怕,雙眼緊閉,咬著牙也得硬上!

因為前方的深山裡可能有著生命正在哭泣……

因為前方的深山裡不知道藏著多少陷阱正等著吞噬無辜的生命……

 

 

車子終於停了,但路還沒走完……接下來要開始徒步攀爬!

陡峭的山坡路,只要稍稍失足,就可能消失在複雜的一片綠海中……沒有任何安全護具的我們,只有彼此的信任與幫助。

KCSAA用「堅持‧不放棄‧越挫越勇」的團隊精神戰勝了一次又一次的膽怯與困難!

 

等等,前面有聲音!

加快了疲憊的步伐,就怕錯失了前方的偶然~

 

一位男子正收拾著一整個單輪車的山豬吊…都已經堆疊到溢滿出來的陷阱,都是大型的拖曳式彈簧山豬吊。當時這位男子已經困綁好整車的山豬吊,準備搬運離開……

 

 

再慢個幾分鐘,我們可就對不起山林裡的孩子們了!

經過相關法規的解釋與KCSAA團隊苦口婆心的勸導,花白了頭的男子對自己的行為也不強狡強辯,也配合協助讓協會將這些違法的山豬吊帶走,更承諾知道了法條後不會再使用類似工具了!

 

男子告訴協會,其實這三個月KCSAA團隊在甲仙嚴正抓捕取締山豬吊捕獸夾使用者的風聲,早已傳遍了附近一帶……

 

 

歸途,不是結束~而是肩負著更多的任務……

沉重的心令人連嘆氣都沒有力氣……到底還有多少人在濫用山豬吊捕獸夾?到底還要犧牲多少生命,才能停止缺手斷腳的孩子在折磨中哭泣?

 

數一數,算一算,這多達30組的山豬吊整理好排放起來後,畫面可真是嚇人……

若不是在協會辦公室門口盤點紀錄,怕別人還以為我們再展示甚麼可怕的武器呢!

 

 

烈日下,閃耀著反光的大型山豬吊…曬的不是KCSAA的功勞,而是冷漠人心的殘忍……

 

這應該是最大宗的山豬吊違法濫用破獲案件吧!

一共30組,就在高雄的甲仙區。

 

 

KCSAA救援團隊的用意,在於避免更多流浪毛小孩誤入陷阱,造成永久傷害甚至失去生命!

【甲仙六龜那瑪夏斷腳天使救援計畫】持續進行中!我們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更堅信自己堅信彼此,可以替落難天使做的更多!!!

 

滿山盡是山豬吊‧出現在高雄甲仙區

 

全台灣首例‧放置彈簧山豬吊人贓俱獲

 

自由時報報導1

自由時報報導2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