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持續潰爛‧狀況不佳的可樂餅

可樂餅還好嗎?

最近這幾天,有不少民眾在關心這孩子……

 

 

還不錯,精神食慾的部分都還算不錯!畢竟還年輕!可是…今天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的時候,獸醫師告訴協會…可樂餅雖然年輕,精神食慾也都還可以,但傷口情形並不是很穩定……

 

熱油潑灑‧搶救可樂餅

 

 

2019年6月20日上午,獸醫師為可樂餅清理傷口。

診間外就先聽到這孩子哭泣哀號的尖叫聲……原來是因為遍布全身的傷口讓這孩子難耐疼痛,別說清理傷口得打麻醉處理…光是打針這件事情就得三個人一起安撫才能搞定了,可見這孩子有多痛……

 

 

身上血紅的傷口旁還有不少的組織正在剝落,獸醫師告訴我們,那是已經壞死的皮膚…指了指旁邊顏色較暗的皮膚又告訴我們,那是正在潰爛中的皮膚……可樂餅這孩子的傷勢很嚴重,身上有最少有40%的皮膚是潰爛的……

 

 

那人…是將滾燙的油用背後淋上去的……

 

原本應該每天做一次仔細清理上藥的程序,礙於這孩子必須麻醉才能處理,只好改成兩天一次…其餘的時間則由噴藥代替。由於傷勢面積太廣,且持續潰爛中,這孩子的儘管現在肯吃肯喝,生命跡象還是誰都很難給個保證……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這孩子加油打氣與各種協助,讓這孩子能在足夠的資源與力量下撐起殘缺的生命。

 

 

可樂餅需要以下資源:

  1. 大量厚浴巾
  2. 大尺寸看護墊
  3. 速癒凝膠
  4. 營養罐頭
  5. 醫療費用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糖果屋的甜膩可樂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