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等主人的紅鼻子太平公主

如果我乖乖的…主人應該會回來帶我……

如果我跑掉了…主人找不到我怎麼辦……

滿腦子主人主人的傻孩子…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丟棄了……

 

 

2019年7月,因為大智的故事感動了不少人…然而除了高雄…遠在台中也有一個傻孩子傻等著永遠不會出現的那個人……

 

二手的老爺車是我們的救援車,剛處理完三起案件便又風塵僕僕地往台中衝去!救援現場是台中的太平區。狗狗就棲身在一片滿是雜草的空地…據了解,因為狗狗太親人了,傻呼呼地以為大家都是好人…結果到處被驅趕…後來被趕怕了打怕了,就乾脆躲在空地旁的排水溝裡睡覺……

 

 

不管太陽怎麼酷曬,牠就是不離開那片草堆……

不管人們怎麼驅趕,牠就是躲在水溝裡也不肯離開……

 

報案人曾試著求助了許多動保團體,但都被婉拒了……

 

放任不管…這孩子不是被打傷打殘,就是被捕犬隊抓走…

放任不管…天氣這麼不穩定要是下起大雨,這孩子又該如何是好?!

 

 

漂亮的雪白加上粉紅色的鼻子,這孩子真的好漂亮好可愛!

被誰丟棄?為何丟棄?即便找到了飼主想必聽到的也只是胡扯的藉口…算了吧!你就跟我們回家吧!

 

 

取名「太平公主」,是個已經絕育的美麗公主~

血檢顯示這孩子有貧血與發炎等現象,X光片則發現肘關節處有明顯受傷。

 

 

孩子,別怕了!你不會再被人欺負了!

孩子,別傻了!你等的那個人永遠不會出現的……

 

感謝許多網友的加油打氣,讓協會一鼓作氣地衝到台中完成了這起救援!現在太平公主還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你們願意和協會一起守護牠嗎?!

 

 

養了就該照顧一輩子!任何理由都不應該構成你背叛把你當成唯一的忠心!

棄養案件一起又一起,實在叫人心寒……期盼您我對毛小孩的關注,也能化為宣導的力量,讓我們一起來感染身邊甚至更多更多的人~愛牠‧就該永遠不放手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

 

糖果屋的頑皮小姑娘‧紅鼻子的太平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