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臉毀容的半臉媽媽

這裡有一隻狗媽媽,好像被人潑了開水…半邊的臉都爛掉了…眼睛也凸出來……

 

2020年3月底,協會接獲民眾網路通報表示,在高雄大樹斜張橋附近有一隻生產不久的狗媽媽,臉部有著嚴重的傷勢……

 

 

報案人傳來的照片可以看到狗狗右半邊的臉明顯異常……是燙傷?還是意外?

由於狗媽媽平日除了覓食以外,其他時間都躲在鐵皮屋下陪伴寶寶們…所以傷了多久傷的多嚴重也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但可以知道的是,這孩子的情況很嚴重,得盡快送醫!

 

2020年3月30日一大清早,KCSAA救援團隊便集合著裝準備出發!

 

就在那個貨櫃屋下!

循著報案人的指的方向,我們來到了這白色的貨櫃屋前~

屋子底下傳來小狗伊嗚的聲音,是孩子們正在跟媽媽撒嬌的聲音……

 

 

擔心狗媽媽會因為驚慌而四處亂竄,沒想到這孩子卻是個稱職的母親,死守在孩子身邊,即使自己感到無比的恐懼與無助,牠都沒有想過要離開孩子半步……

 

 

陽光下,那片血紅更顯得讓人怵目驚心……

取名「半臉媽媽」,小小虛弱的身體卻是一個哺育著一大窩寶寶的母親。

 

寶寶們暫時由報案人與家人們協助照顧餵奶,半臉媽媽得趕緊送醫,狀況不是太樂觀……

 

 

 

不到十公斤的半臉媽媽,到院時臉上的傷口還在滲著鮮血……診療檯邊瀰漫著一股腥羶與潰爛的惡臭……

 

仔細診察,獸醫師認為這孩子遭遇車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為除了這半臉消失的外傷以外,身上根本找不到其他車禍的痕跡……

 

 

從傷口的糜爛情況,不排除是遭受到人為潑灑腐蝕性化學藥劑造成的傷害……因為傷勢除了向外糜爛,也向深處腐蝕…消失的半臉旁還有些許淺層的腐蝕痕跡……遭人毀容的機率非常高!

 

是誰痛下的毒手?

討厭毛小孩也不該至此手段……

 

 

目前半臉媽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非常乖巧的牠展現著為母則強的堅韌,即便害怕即便疼痛,這孩子也是悶著忍著…彷彿在告訴自己要快點好起來,要趕快回到寶寶身邊……

 

除了嚴重的外傷以外,這孩子還有嚴重的貧血發炎感染及營養不良等狀況,情況不是很樂觀,到院後獸醫師立即安排輸血搶命,畢竟還得讓這母親回到孩子身邊呀!!!

 

 

爛臉…毀容…肉都爛到頭蓋骨外露……

半張臉消失了…眼睛也沒了…剩下的眼球殘留組織隨著轉動,卻已經看不到這個世界……

 

 

懇求大家給予半臉媽媽最大的鼓勵與支持,別讓孩子們失去媽媽,別讓這母親期盼與孩子團圓的夢碎……

 

半臉媽媽,請堅強地撐下去!

我們會守護你,也會守護著你的孩子們,直到你康復,直到你們母子團圓~~~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後續紀錄

害羞的小姑娘─半臉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