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脖子螺絲

這裡是鳳山,有一隻狗狗自己跑到我們工廠裡面來了…牠有項圈,可是牠的項圈很小的樣子…磨到脖子都已經爛掉了……還發出爛爛的臭味……

 

2020年2月11月晚間,救援團隊結束了一整天甲仙山區的救援,疲憊地趕回高雄市區,還沒休息便急忙趕到鳳山展開另一起救援~

 

 

感謝報案人已經先行協助將狗狗困在了工廠裡,讓救援團隊可以縮短救援時間。

到底是哪裡來的落難天使呢?

只知道這孩子有項圈,很乖,也很不安……

 

 

直接拿運輸籠來,慢慢引導這孩子進入籠子裡吧!

這孩子看起來內心受創的相當嚴重…眼神裡充滿著悲傷…表面上的傷勢看似嚴重,但內心的傷痛似乎更甚嚴重……

 

 

濃厚的皮膚腐敗惡臭瀰漫著整個空間~

看樣子這傷勢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主人呢?看樣子早八百年前就已經沒有了“這玩意兒”了……

 

 

診療台上,獸醫師搖著頭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剪斷了這折磨著牠的項圈,評估這傷最少有半年以上!傷勢雖然稱不上太嚴重,但傷口已經發黑的部分,是細胞已經開始變性為癌細胞的現象…並不樂觀……

 

取名「螺絲」,不是那個You Jump I Jump的那個喔!是因為發現牠的時候牠躲在一家螺絲工廠裡。

 

 

除了脖子上的傷勢以外,螺絲的血檢顯示還有貧血與發炎等現象。

目前仍需留院接受治療與觀察,沒有晶片的牠想必住院期間也不會有所謂的飼主來探訪吧……

 

 

你們願意成為這孩子的守護者嗎?

讓我們一起來成為這孩子的天成為這孩子的避風港好嗎?

 

爛脖子螺絲,不哭了!不怕了!

從今天起,你有我們的依靠,不孤單了!!!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此螺絲非彼蘿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