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眼海巡官

這裡是屏東枋山,你們可以趕快來救援這隻狗狗嗎?

牠的眼睛爆出來了…好像快要掉了……

 

 

傳來的一張照片,狗狗虛弱無力地趴躺在碎石瓦礫上…右眼整個爆出垂掛在臉上…呈現發黑壞死……

 

 

報案人告訴協會,狗狗在附近流浪很久了,會跟人但是不給摸…大家都知道這孩子,所以看到牠這樣附近鄰居也都很心疼。

 

2019年12月11日上午,KCSAA救援團隊立刻出發前往屏東枋山的救援現場。

這一帶似乎所屬海巡隊,熱心的幾個報案人引領我們找到了受傷的孩子,也協助了整起救援行動。

 

 

天哪!難掩哽咽的聲音呼喚著虛弱的那孩子……

狗狗…你的眼睛怎麼這樣子…都快掉下來了…頭還腫脹得非常厲害……腳也跛了……是車禍嗎?

 

 

趕緊送醫再說吧!

 

這是一隻大約兩歲大的母犬,右眼到院時已經垂掛在臉上呈現壞死狀態…右前腳嚴重挫傷感染。

 

 

獸醫師表示,狗狗的傷勢明顯為車禍高速撞擊所導致的,頭部的腫脹應該為瘀血,腦部是否有損傷則需再花點時間觀察。

右眼的部分已經壞死失去功能,所以只能摘除。右前腳雖然嚴重感染發臭,但仔細清創包紮,應該可以免去截肢的命運。

 

 

取名「海巡官」,是個才兩歲的年輕小女孩。

血液檢查顯示有貧血與發炎等現象,更重要的是這孩子頭部的重傷,令人擔憂……

 

目前海巡官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治療,在此除了感謝協助通報的暖心海巡署隊員們,也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為這孩子伸出援手,讓重傷迷惘中的牠能振作起來,即使只剩下一隻眼睛,也能看見我們正在不遠處為牠加油打氣!

 

爆眼海巡官,懇求您伸出援手~~~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愛撒嬌的海巡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