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不是我的錯!我是永安弟弟~

您好,上週經過永安區永安國小大門前發現一隻小黑狗,身體瘦弱、皮膚病嚴重、腳和耳朵都有受傷……應該是長期生活在當地,眼神對人有戒心,突然的舉動會造成牠受驚嚇。

 

 

報案人附上的照片,讓人看了心都揪成一塊……

瘦小的小傢伙眼神充滿了恐懼與不安,全身皮膚病幾乎無毛,狼狽的模樣深深烙印在我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們馬上出發!

 

車子剛停好,我們就聽到了零星的不友善……

無視!先救援再說!

 

在學校門口的車子底下,果然發現了顫抖的孩子…想休息,卻無法安心…牠緊張地留意著身邊任何的聲音。而協會的靠近讓牠無法信任…為了保護自己,牠又開始狼狽地逃竄……

 

 

救援經驗豐富的救援人員早已看好了這孩子可能逃跑的路線,三步拼作兩步開始部屬包圍,很快就讓這嚇壞了的孩子順利獲救!但此時…耳畔又傳來了讓人皺眉的抱怨……

 

 

抱怨的內容無非是自己家的垃圾拿到門口被翻咬…或者毛孩四處大小便等等……

無奈…我們只能用一句「要有同理心」來為這不友善劃上句點。

 

試問…有家,誰願意流浪?

 

為小傢伙取名「永安弟弟」,是一隻不到兩歲的膽小天使。

嚴重的脂漏性皮膚病導致全身幾乎光禿禿…血檢更顯示永安弟弟這孩子正處於非常嚴重的貧血症狀,令人擔憂……

 

 

流浪不是牠的錯,這孩子是永安弟弟,懇請您和我們一同成為這孩子的靠山,讓牠不再受欺負,不再害怕~~~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永安弟弟籌募醫療費~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永安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