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腳天使的角落‧來自楓港的楓葉

2019年9月12日清晨六點,KCSAA救援團就已經準備出發前往楓港的山區。

一大早起來真的讓人有些頭昏昏腦鈍鈍…但看到眼前跑來跑去的斷腳天使,心痛,讓我們振作起來!

 

 

眼前就四個毛小孩,但就已經有三個孩子斷了手沒了腳……

據了解,狗狗原本好好的,但消失大約一個星期之後再度出現,就變成這樣了……一個兩個三個接連著出事…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才向協會求助。

 

由於狗狗們平常都以後方大片樹林作為保護自己的堡壘,所以只好架設圍籬慢慢引導孩子們出來……

 

 

孩子們警覺性都很高,尤其是對陌生的我們,還有這座奇怪的大鐵籠……儘管我們今天準備了好多美味的罐罐,依然沒能留住每一個孩子……

等等!有一個斷腳的孩子靠近了!

 

 

大夥屏息以待,就在這孩子踏入圍籬的瞬間,陷阱圍籬的門也瞬間落下。

嗚嗚嗚~把門打開啦!!!

 

籠子裡的孩子一開始嚇壞了…瘋狂地撞擊籠子……等牠冷靜下來後,開始向愛媽撒嬌求救……

 

取名「楓葉」,等等就送你去醫院囉!

 

 

在現場又努力了好一會兒,確認狗狗們因害怕都躲起來了…協會才決定今天先就此打住,過幾天再安排,希望孩子們都能順利送醫。

 

這是一隻年輕的母犬,正在發情中呢!還好有順利捕捉送醫,不然還得給牠坐月子啊~

 

除了貧血和發炎之外,楓葉的身體狀況大致還算良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應該過幾天就可以安排出院安排住進糖果屋囉!

 

 

感謝那天在直播中陪伴我們救援的每一位網友,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讓協會不會感覺到孤單!

亦感謝所有關心毛小孩幫助毛小孩的善心人士,孩子們的生命延續,是因為你們的暖心守護~

 

 

楓葉,拜託大家給予關懷與守護~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斷腳楓葉不再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