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小娃娃三腳跳進幸福糖果屋

這不起眼的山邊水溝…如果不是有人聽見了這虛弱生命的細微哭泣,恐怕這孩子還來不及長大,就這麼糊裡糊塗地離開這個世界了……

 

 

山路旁水溝裡的受傷小娃娃

 

2019年3月16日,協會把這孩子帶回送醫,當時原本希望可以盡可能地為這孩子保全受傷的腳…可是受傷的情形實在太嚴重…延誤就醫也讓這孩子陷入了生命危險……

 

要腳?要命?

這根本沒得選擇!

 

取名「小娃娃」,這可憐的小傢伙幾乎不肯進食…灌食了幾天仍不見氣色,決定安排手術!

 

 

手術過後,難免要為麻醉退去的疼痛哭泣……大夥對這小娃娃可是疼進了心裡。

一天一天過去,傷口癒合的情況很好,小傢伙的精神也恢復得很快!看樣子截肢這不得已的選擇是對的!雖然看著牠仍生疏地用三隻腳跳呀蹭啊跌跌撞撞有些捨不得…但至少和死神的這場硬仗,我們是打贏了!!!

 

可以出院囉!

醫生阿姨說再不出院,院裡的點心都要被這孩子騙光光了!

 

 

像是道別似的…每個醫療人員的腳邊都要蹭一下才高興……小娃娃瘋狂地在醫院裡奔跑了一會兒,才心甘情願地跟著協會上車,回家囉~

 

撒嬌的小娃娃,你這三隻腳跳呀跳地也能跳進幸福堆裡…這可得要好好謝謝每一位關心你幫助你的叔叔阿姨們喔!

 

 

出院前曾接受評估的小娃娃,非常適合開放認養,只是不知道這孩子是不是也能有個好緣份,找個好人家託付終生?!

 

在還沒找到“爸媽”以前,就先在糖果屋裡待命唄!

如果大家和小編一樣實在是心動卻不能行動的話…就讓我們以助養的方式來守護這孩子等待緣分的出現吧!!!

 

 

三腳小娃娃,跳進幸福糖果屋~

 

 

小娃娃的助養區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