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大王‧花生糖

難道…

現在在我腳邊死纏爛打的…就是當初從路邊樹叢堆裡探頭的小傢伙?

難道…

現在在我面前賣萌裝傻的…就是當初獲救時像是手機開啟振動模式的那個孩子?

 

花生糖…你這孩子也太逆轉了吧?!

 

 

志工麻麻雖然嘴上抱怨著雙腳老是被花生糖討抱抱抓得傷痕累累…卻是滿臉幸福的不要不要……這又是甚麼反差?!

 

每次看到毛小孩褪去了救援時的悲傷與恐懼,總覺得真正感到幸福的不是牠們,而是看著牠們傻笑的我們……內心暖暖的小太陽總是時不時地在加溫。

 

 

請問,花生糖的主人有回來找牠嗎?

如果…花生糖的主人不愛牠了…我可以申請牠當的新主人嗎?

 

花生糖獲救時的故事

 

不捨這孩子失去主人時的無依無靠,協會接獲了幾位善心人士的來電,希望能夠自告奮勇接下這孩子下半輩子的接力棒。但畢竟認領養是〈狗生大事〉,可得花點時間審查契合才行啊!

 

目前雖然這位撒嬌大王的詢問度高,但真正提出認養申請的還沒有喔!

所以如果您真的願意把這黏呼呼的小傻瓜帶回家,並承諾絕對不會放手而讓這孩子面對再度的絕望…就請趕快跟協會聯絡吧!!!

 

花生糖是個年輕的混種梗犬,沒有安全感的牠因為曾被無情地丟在了陌生的大街上,所以一旦這孩子認定了你是牠這輩子的依賴,就捨不得放…想必這也是常情……就請原諒這孩子大王級的黏人和鱉腳的撒嬌功力吧!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後續紀錄: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花生糖滿滿的疼愛,這孩子已經在過年前被一位資深鐵粉接回家當寶貝囉!

超黏人的花生糖遇上超有愛的主人,這滿滿的粉紅泡泡讓花生糖的故事畫上了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