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袋鼠貓‧加強抓紮ing

2019年8月,協會接獲來自苓雅區的救援通報~

報案人拍下了貓貓狼狽無助的模樣,讓協會大夥的心好痛好痛……

 

 

牠的前腳都受傷了嗎?!

幾乎無法支撐身體…就像是隻“袋鼠貓”……

 

趕緊安排救援,也沒忘記多準備幾個誘貓籠…因為報案人傳來的影片中,似乎現場有許多的浪浪貓……

 

 

2019年8月1日下午,協會前往高雄市苓雅區的一間市立醫院。

據了解,貓貓們因為覓食困難,都會聚集在醫院後方的垃圾場…雖然四處張貼著禁止餵食的告示,但依然會有善心居民願意給這些孩子們一點食物。

 

 

雖然許多人都曾經看到過受傷的貓貓,但協會在現場等了一下午…從烈日當頭到傍晚開始飄雨,還是沒有斷腳貓貓的蹤影……

 

這一天,我們帶走了幾隻貓貓送去醫院準備接受絕育手術,但獸醫師告訴我們,送去的貓貓們其實都生病了……

 

 

袋鼠貓,我們不會放棄!

協會會持續委請救援人員不定時前往搜尋,也拜託了附近的工作人員與居民協助留意。而其他還沒接受絕育手術的浪浪貓們,協會也將竭盡所能地一個一個送去醫院,只希望絕育能讓這些孩子流浪的生涯在這一代結束。

 

 

懇請大家幫忙,在袋鼠貓還沒救援成功以前,也能協助我們想要幫助浪浪絕育的行動!請幫助浪浪天使們籌募絕育費用,別讓流浪的悲劇一代傳一代。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